<返回更多

今日谷雨!关于谷雨,你了解多少?

2021-04-20  央视财经  
加入收藏

霜雪不再,寒潮收场;春风和融,草色萋萋,此时正是万物生长的最佳时节。“清明断雪,谷雨断霜”,谷雨后气温回升加快,雨量增多。古人认为“雨生百谷”,农田里又要开始忙碌起来。同时,谷雨时节,柳絮飞落,牡丹吐蕊,易过敏人群需做好防护。谷雨后气温迅速回升,雨量增多,老人和孩子需注意温度变化,以防感冒。春天快要过去,准备迎接夏天吧!

今日谷雨!关于谷雨,你了解多少?今日谷雨!关于谷雨,你了解多少?今日谷雨!关于谷雨,你了解多少?今日谷雨!关于谷雨,你了解多少?今日谷雨!关于谷雨,你了解多少?今日谷雨!关于谷雨,你了解多少?今日谷雨!关于谷雨,你了解多少?今日谷雨!关于谷雨,你了解多少?今日谷雨!关于谷雨,你了解多少?

转载请注明央视财经

(编辑 张彩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