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注意!已有很多人被骗,还是老骗局但依然被割韭菜

2021-01-20    
加入收藏

文/许小爱 ,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最近大家有没有发现,你的微信被莫名拉进一些陌生的群,什么“JD福利群”、“DY福利群”,仔细观察了一下,原来是点赞群,什么叫点赞群?就是只需要一部手机就可以月入过万的操作群,还有老师带你操作,一单一结那种,来看看骗子们是怎样通过这种点赞群来骗钱的。

一、从开始到入瓮仅需要两个字

当你入群后,你通常会先观察一下,你就会看到群里不断有人晒单,做了一单返30-100元不等的佣金,这个时候你就会好奇,这么多人赚到钱了,看着也挺简单的,保需要下载注册就可以操作,好像也不难,我也玩试试看,看怎么操作赚钱的。

有人说:我不相信天上能掉馅饼,可万一有呢?

你为什么会被割韭菜,因为你心里的“贪念”。

套路一:

第一种骗局就是,当你完成几千元的充值后,你联系不上助理,被拉黑了,然后App也打不开了,这种情况不在少数。

他们是怎么一步步达到骗钱的目的呢?

起初的时候,你可能持有怀疑态度,但是当你注册后,发现会员和非会员差别很大,比如你如果成为会员,那么刷一单能返15元,假如你没有充值成为会员,那么刷一单是1元甚至更低,而且提现的速度也完全不一样,这就是会员与非会员之分。来看看下列某刷单APP平台的会员制:

非会员一天3单共5.7元;白银会员(199元)一天可刷8单,共15.2元;黄金会员(499元)一天可刷20单,共38元;钻石会员(999元)一天可刷40单,共76元;黑钻会员(2199元)一天可刷88单,共167.2元。

注意!已有很多人被骗,还是老骗局但依然被割韭菜

 


注意!已有很多人被骗,还是老骗局但依然被割韭菜

 

套路二:拉你做他的下线从而赚取佣金

在众多的点赞APP中,点赞任务不少,收益不等,但更高的收益来自发展下线,即拉人头,拉的人越多,能拿到的佣金就越多。在一款名为“明日之星”的APP中,每发展一级下线会获利几元到上百元不等。此外,上级还可以获得下级会员做任务收益的分成,层级越高,收益分成越多。

值得注意的是,这类骗局前期并没有大赚你的会员费,它就是发任务刷单,但是这种赚钱的速度除了浪费时间,还有可能被泄露个人信息,当你最后刷了能提现的金额后,发现提现不了,或者是必须要刷很多单才能凑够提现数额,每天花费不只2个钟的时间,一个月100元不到,这种情况,还不如把有限的时间放在提升自己上面,赚的钱还比这个快百倍。

二、几百到几千的APP是低廉的韭菜收割机

目前对于短视频刷赞平台,处于游走在监管的灰色地带,短视频平台对刷赞行为也无能为力,由于刷赞兼职平台的目的主要是敛财后跑路,因此APP开发成本很低廉,应用的运营周期很短,背后的开发公司五花八门。不少APP在被用户举报或被监管部门查处后,注册空壳公司迅速更换软件名称,改头换面再次欺骗新的使用者。

有些充值会员的收款方为某地厨房用具店和某市便利商店等等目标小的店,业内人士表示,有的收款方在市场监管部门缺少工商登记信息,一旦出现金钱损失,若想要维权更是难上加难,基本是有去无回,资金打水漂,所以广大消费者一定要擦亮双眼,管好自己的钱带子。

三、写在最后

当你想通过最简单无脑的方式去赚钱的时候,通常已经决定了你是被收割的命运。韭菜往往以为自己很聪明,而且还可以不用通过努力,轻松就能掌握赚钱的技能,别人奋斗10年,他可以奋斗1年就能跟其他人一样有好房住有好车开。当你没有掌握投胎的技术,你又没有比别人聪明,那么想要拥有更好的稀缺资源,你就要掌握好奋斗的正确姿势,至少有自知之明是通往光明的第一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