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曝光滴滴各类型订单抽成比例,乘客看完会坐车,司机看完会开车

2020-12-24    
加入收藏

现在大家出门都习惯用手机直接在出行平台上打车,用的最多的平台莫过于滴滴出行了。

乘客在呼叫网约车的时候,总会看到很多类型的车,有快车、拼车、优享车等,可你知道这些车有什么区别吗?到底哪个最划算?

曝光滴滴各类型订单抽成比例,乘客看完会坐车,司机看完会开车

 

滴滴打车里面优享型和普通型的区别主要在于车辆的品质不同。

选择优享型来接你的就有可能是奥迪,宝马或者是其它一些档次较高的车,乘坐舒适度会比较好。

而选择普通型,来的多是比亚迪,起亚,等这些经济型车辆,乘坐舒适感一般。

而拼车,指的是你和别的不认识的人共同乘坐一辆车,车费大家按照路程远近不同各自分担。

其实滴滴网约车的服务类型不止这些,还有很多。

包括:豪华车、优享车、普通快车、远程特惠快车、特惠快车、拼车等。其中拼车在司机端中又分为优先拼车、拼车自由接等。

最近,我在开一喂顺风车的时候接到一位同行乘客,是位滴滴司机。

他向我曝光了滴滴各种类型网约车的抽成比例。

曝光滴滴各类型订单抽成比例,乘客看完会坐车,司机看完会开车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滴滴网约车的抽成在25%-36%之间,也看到哪种类型的服务对乘客不实惠,哪种类型的服务对司机不划算。

 

司机能不碰就不碰的订单

就是拼车单和远程特惠订单

拼车单和远程特惠订单,价格极其低廉。

特别是远程特惠拼车单,订单的价格甚至和顺风车差不多!

我平时开一喂顺风车一公里一块钱不到,别想挣钱了。

价格低司机利润太少,路途还远,大部分都空车回来。

一点都不划算,有时还亏钱跑!最坑司机订单上榜。

在帮乘客精打细算之后,得出最套路乘客的订单,分分钟刮走你的钱!

就是滴滴特快和滴滴优享订单

滴滴特快其实就是快车,但价格却比普通快车贵5%,据说就是乘客等待的时间缩短了一点而已。对于不赶时间的人来说,没有很必要。

滴滴优享价格比滴滴快车贵20%,优享车型会比快车车型相对好一些,司机多了一些优享话术,比如您好欢迎乘坐滴滴优享,请您系好安全带。

为了享受这些话术乘客需要多支付20%的费用,感觉不是很实惠。

当然,每个人对乘车的服务与要求都是不同的,而司机也会根据当下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订单。

大家对滴滴这么多类型的网约车服务怎么看?是否有被坑过?

欢迎留言分享故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