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中年人的退路,在那里

2020-08-14    
加入收藏

中年人的退路,在那里
中年人,每个人必经的一段岁月。上有父母,下有没成家的儿女。整天脑海里想的就是怎样让生活过得更好,为家庭,为家人,为自己干不动了怎么办?

今年,疫情的关系,工作环境不稳定,随时都会没工作。已到中年的人,每天心事丛丛。很多用人单位,招用年青人,中年人不好找工作,就算找到了,工资很底的,基本很难维持家用。

我这样说,有些人可能不相信,只有中年的人们知道,现在生活,经济多么的不易。

就拿找工作来说吧!45岁以上,什么单位愿用,愿用的也只是一些服务行业,保安、保洁等。工资呢,1700,1800,2200元,基本也就这样。而却还不给交养老保险金,你说,中年人能不发愁吗?

就说眼下吧,今年经济不行,很多小企业很难,大企业也不怎么招人。又有一批大学生毕业,走向社会,面临着就业,找工作。这样一来你说,大学生都不好找工作,何况中年人啦。文化水平不高,年领偏大,新行业不懂,老行业消失,(有些老行业消失,是没有市场了)能干吗?你说中年人老吧,也不太老,50多岁也得生活养家,负责任……

唉,哪啊,年领上的变化,身体上的变化,(有些已到更年期)生活上的变化,可咋办呢。今年的中年人真是遇到了一个大难题啊!

即然不好找工作,那就让儿女们养着吧!可现实情况,年青人得养自己的小家,挣的也不多。再负担不太老的父母,这个担子,有些年青人担不动的。

所以说,从年青就得存养老钱,一旦干不动了,到老不受罪。也不给儿女添麻烦……

已到中年的朋友们,你们现状还好吗?


中年人的退路,在那里
中年人的退路,在那里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