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头条规则改变,我的收益上涨

2022-12-06  今日头条  奋斗的赶路人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奋斗的赶路人,点击右上方“关注”,每天和你分享我的写作故事和个人成长干货。
头条规则改变,我的收益上涨,这是有原因的

 

最近头条创作不佳,反过头来开始研究平台规则了。我发现如果想在一个平台做好,不去了解平台规则是万万不可以的。看了很多大佬的作品,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听官方大大的话。我感觉一直以来我就是瞎子摸象,无视规则,瞎写,所以我的作品都不太好。没有深刻的见解,对平台规则不了解,抓不住热点……所以流量不高。在我深刻学习之后,我把学习笔记总结如下:

一、微头条创作

微头条创作要想收益高,最好的办法就是追热点,哪里热追哪里。不少万粉作者都说,只有现在热点的肩膀上才更容易出爆款。如果每天只是把微头条当做朋友圈发一发,阅读量不容易高,收益也不容易提上来。我觉得大佬说的非常对,最近就有一个百分作者追大S的热点,这样下来一条收益七八十块。收益对我来说还是非常可观的,我还是非常羡慕的。但是追热点的前提是保证自己内容的垂直。作品风格不能有太大的变化。


 


二、文章创作

2022年11月21日头条规则变了。头条官方更加关注文章原创了。原创文章的收益是普通文章的3倍,粉丝阅读量是非粉丝阅读量的3倍。本来我还纳闷呢?我写了一篇文章阅读量在5800多,收益19块多。我是又惊又喜,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原来是原创文章收益增加了。此次改革是对抄袭、搬运者的打击和处罚,更是对原创作者、宠粉作者的保护和奖励。

这是文章作品


 

所以在创作时始终坚持“原创”原则。1、坚持自己写,引用内容不要太多,文章写满300字可以够勾上“原创”标签,手机和电脑都可以。

2、坚持利他原则,分享的内容要对别人有用,能帮到别人就有价值,如果一篇文章让读者看完没有任何的帮助,那就是在浪费读者的时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从这篇作品开始,我一直要坚持这个原则。

3、写文章不要写太多,想的太多心累。放松心情,把一件事情写明白就可以了。有观点,有例子,有分类等。前些日子我想的太多迟迟不敢去写,主要原因就是我想的太多了。


 

4、注意排版

头条的新规则就是图文,图文就是文字加图片。

配上图片的好处有很多,帮助理解文字,、缓解视觉疲劳、文章整体更加美观、独特的排版风格更容易让读者找到你。而且据我观察,大佬作品排版都很有特点。重点地方加粗或者用鲜明的颜色。看起来既美观,重点又突出。


 

5、还可以加入创作小组,大家多多交流。

坚持写作,坚持原创。我们的目的是寻找志同道合的友友,而不是去满足每一个人。生活不易,在创业这条路上还需要坚持,需要多多交流,我也想在这个平台做好,把阅读量和收益提上来,做好我这个副业。

别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们也和你一样显得吊儿郎当,和你一样会抱怨,而只有你相信这些都是真的,最后也只有你一人继续不思进取。

作者:

奋斗的赶路人,95后自由撰稿人,目前副业搞头条,专注写作和个人成长干货,愿望是想早日实现经济独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