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自媒体创作,如何快速获得热点内容?这一个网站搞定

2022-08-06    易撰
加入收藏

之前经常看到有小白问,自媒体怎么找热点呢?每次找热点都很麻烦,有没有更简便的办法。其实是有的,那就是用热点网站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热点神器——即时热榜。即时热榜是一个聚合类热点热榜网站,热点素材非常丰富,只要你能想到的平台,它几乎都有覆盖,并且24小时不间断更新,真的相当好用。既然即时热榜平台如此强大,我们应该怎么高效使用呢?

01 关注行业热榜

即时热榜上可以一键订阅栏目,因此,当我们看到行业的热门榜单时,可以及时关注。看看同行都在写什么,尤其是热榜上的热文,观察那些阅读量高的作品,那就是行业热点了。找到后我们可以参考,找新的角度写。

02 看网友评论

即时热榜上的热点热榜,和全平台都是同步的,我们可以看看这些热文底下的网友评论。很多人都说网友的评论甚至经典过作品本身,这句话有一定道理,并且关注网友评论,我们就能发现争议点所在,也能让我们在不经意间找到一个热点。

03 养成浏览习惯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要养成浏览热点的习惯。但有人就会说了,很多热点聚合类网站都是电脑版,不太方便。即时热榜就不存在这个困扰,它除了电脑版,也开发了更为便利的手机版,随时随地都能移动阅读,绝不错过最新热点。

人人自媒体的时代,很多人都在追求热点,但追热点效率也很重要哦,学会使用即时热榜类热点网站,才能更高效地追热点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