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科学法”让头条号涨粉10000加,新手可参考

2022-05-26    易撰
加入收藏

账号出爆款也是账号最快的涨粉方式之一,一篇爆款内容少则涨粉几倍,多则上千。对于头条号这种推荐机制的平台来说,一个好的标题可以大大提高内容的推荐率,并且还可以大大提高文章的点击率。

头条号爆款标题分析

要取一个用户喜欢的平台也喜欢的标题是一件非常考验人的事情,我之前有写过一些关于自媒体标题的取法,你们可以去历史推文中翻一下。

这里再和你们简单说2点,

1、标题里多带关键词

所谓热词,就是一段时间内热度比较高的关键词,比如最近的王心凌,大家都知道都了解,搜索流量多,大家可以用易撰的爆文分析中的爆词库去了解一下各个领域的热词爆词。

 

2、用悬念/提问/数字/转折词

连夜测试了30款自媒体工具,最推荐的只有这一款!

在这里特别强调一下,千万不要为了流量而标题党,文章的标题内容要符合,否则平台也不会给推荐的。

下面给大家补充一些涨粉攻略:

1、抽奖涨粉

这是很多小众品牌在微博常用的宣传方法,头条号也可以操作,其实关注转发的门槛比较低,很多用户为了成为那个幸运儿,会非常愿意去关注转发,只要奖品足够吸引人,涨粉效果会非常的好的,当然这个粉丝的精准度可能没有那么高了。

2、抢占行业大V评论区

我们可以分析一些行业大号的发文时间规律,然后在发文的第一时间,抢占评论区,可以去抖音学习一些骚一点的文案,大家还蛮喜欢的。

3、强化个人ip,引导关注

完善个人简介,每篇文章末尾可以加上自己的介绍,你自己擅长的地方,给用户一个关注你的理由。

4、设置一个合理涨粉目标

给自己的账号制定一个合理的涨粉计划,每天发几条,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阅读量,如果数据没有达到自己的要求,可以不断的调整内容和方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