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一步步教你零粉丝在头条发文章,也能赚取收益

2022-05-17    慕江雨
加入收藏

很多头条的新朋友,还不知道没有粉丝也能发原创文章,赚取收益的。大家经常说要过粉丝要过百,才能开通收益,其实这是“错误”的说法。

微头条和问答,确实是需要粉丝过百才有收益。但是发布原创文章,没有粉丝数量要却,只要有人看就有收益哦!我自己就是在零粉丝的情况下,发布文章赚到收益了。

今天我就来详细地解说一下,粉丝没过百怎样发文章,能够收获小钱钱。学会了以后,你就一定能写文章发布赚到钱啦!

第一步:开通基础权益

发表文章前,必须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开通基础权益。

步骤截图如下,按步骤操作,保准成功。

1:打开今日头条,点击我的,点击创作首页。

 

2:进入创作首页后,找到创作权益,点击创作权益。

 

3:开通基础权益。我的是早已开通状态。

 

第二步:发布文章,记得勾选原创和投放广告。

1:发布文章字数要求,最少300字以上。编辑好图文后,手机版本直接点击下一步。

2:点击下一步,来到发布页面,底下有两个按钮,一定要全部打开。

 

电脑版本,直接点击发布文章,把页面拉到最下面,勾选声明原创和投放广告赚收益(这个每次发文章的时候都要记得勾选,否则阅读量再高也是没有收益的)

 

 

 

百粉权益,只要数量达标了,头条君会发送私信,提示开通的,大家不要急。

 

大家看完后,有什么地方,没看明白的,可以留言给我,我看到后一定会回复的。预祝大家靠写文章发家致富,实现财富自由。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