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头条文章没有百粉是没有收益吗?

2022-05-16    阿辉1258
加入收藏

我之前看别人发文微头条需要百粉才有收益,写文章不需要百粉就有收益。我才刚写文章第三天,第一天写了一片文章,发了些图片,展现量有7万多,阅读量有5000多,却没有显示任何收益,这是什么回事?

我前面写的文章主要是一些旅行的文章,因为之前在几家不同的公司工作过,有外企和民企,经常要出国出差,培训或公司有组织旅游,所以去过许多国外和国内的景点,象加拿大,美国以及国内的一些景点,我想把这些发文出来和大家分亨一下.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想用业余时间创造一点收益,目前本人在自媒体方面没有任何经验,希望大家关注支持并提些宝贵意见,特别是做自媒体的朋友,大家互相支持帮忙做好自媒体互赢互利,谢谢!

头条文章没有百粉是没有收益吗?

 


头条文章没有百粉是没有收益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