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刚进头条的新人,切记这些坑不能踩

2022-02-10    瑾儿的爸爸
加入收藏

这是我百粉之后正好一个月的时间,期间共计收入40多元,这里说一下,我属于那种比较笨的,文章写不好,微头条发出去没人看,写诗也不会,画画也不会,剪辑视频就不用提了,所以收入一直很低,那怎么办啊,没办法,只能去跟头条里的友友学习,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发现了好多“坑”为什么说是坑呢,我觉得还是老生长谈的问题,就是好多人发视频说的方式方法我觉得压根就是在忽悠新人,这里面我们拿出几个具体的例子说一下。

刚进头条的新人,切记这些坑不能踩

 

第一个例子,好多人发视频说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文字,再加上几张图片,每天就可以收入一百多元,在这里我想说的是,这个绝对是在骗人的,我试过了,每天都很用心的去编辑文字,图片也都是找的非常清晰的图片,由于不是千粉丝作者,所以头条的精美图片是无法使用的,那怎么办啊,只能去一些其他的网站找素材,可是尽管是这样,推荐量非常的低,即使出现了一篇推荐量在一两万的,阅读量包括评论点赞都很多的,收入也是非常的低,拿我前天发的祖国大好河山系列来说,阅读量一千几百,展示量一万多,但是这条微头条的收入也仅有几毛钱,所以说别去入这个坑。

刚进头条的新人,切记这些坑不能踩

 

第二个我想说的是视频里的引用视频功能,刚过百粉时候,由于脑子一片空白,也不懂得什么是垂直发布,所以每天都使用这个功能,起初是有一点收益的,比如三块多,或者一块多,但是这个终究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而且我看了头条在2019年就发布了这个功能,但是播放量计入原作者,所以说引用视频咋不可能每天赚到一百两百多,这个绝对是亲身经验得出来的,如果想用视频赚钱,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是自己学会剪辑视频,或者自己去拍一些身边发生的事情,景点,或者你觉得有意思想跟大家分享的视频。也就是头条所鼓励的原创内容。

刚进头条的新人,切记这些坑不能踩

 

第三个就是听歌也能赚钱,这个绝对是一个坑,为什么会这样说呢,很多新手和我一样,刚来头条并不知道发什么,所以每天都会看别人发的视频段子,我在很多作者的视频里看到了这样的内容,每天听听歌曲就可以收入几百元,而且有模有样的拿出了自己的收入截图,但是每个截图你都看不到作者的名字,为什么呢?因为这就根本就不是哪位作者收入的截图,是从别人那里扒出来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们发布那些视频,大家点进去了,评论点赞后,这也是属于人家的播放量,这也是原创,收入当然会高,但是我相信绝对不会因为听听歌曲就可以赚钱,这是特别大的一个坑,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书到用时方恨少,我看大家还是要多读书,多学习,有那听音乐的时间,还不如去学习一下剪辑音乐,我在头条里有好几个友友,我就觉得挺厉害的,人家的因为绝对是自己剪辑的,所以这样的作者值得佩服。

刚进头条的新人,切记这些坑不能踩

 

还有就是看电影就可以赚钱的,大家有没有看到过这样的事情,一定有的对吧,我就想说了,那些作者你们怎么看的视频呢,你们看视频赚钱的截图拿出来,我相信没有人可以拿出来,真正想做好这个,还是我说的那句话,平台鼓励的原创的视频,不可能不劳而获的,所以不用再去忽悠我们这些小白了,那怕您发的内容是有一点实用性都可以,我相信我今天说的内容大家都经历过,并不是你不行,而是缺少知识和惊艳,我还是奉劝大家,既然想在头条做好,那就必须每天学习,给头条所有的友友带来新的不一样的人或实物,这样才能使得平台健康良好的发展下去。

刚进头条的新人,切记这些坑不能踩

 

最后是我自己的总结,为啥今天要发这个内容呢,其实是有原因的,从头条过百粉但现在收入四十多,但是我是快乐的,喜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批评,也喜欢每天和大家交流心得,今天发的内容是我自己总结出来的,并不是为了批评谁,也不是为了巴结谁,就是想让新作者和我一样,少走弯路,与其看那些无用的视频,不如自己去学习技能,我觉得付出终究会有回报,我每天即使发头条,但是里面的文字和图片都是精心准备的,虽然收入低,但是很开心认识了大家,明天开始我也要学习新的知识,和大家一起更好的创作出原创内容,上面的内容大家一起交流下,你来头条经历过我说的这些坑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