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万粉一天收益多少?

2022-02-07    故里有长安lxh
加入收藏

有网友问:假如自媒体账号有万粉,每天能挣多少米?这个自媒体如果是指今日头条的话,我个人觉得跟现有多少粉丝没有多大关系的,而是跟有多少有效的粉丝量有关系!意思就是:哪怕只有一千个粉丝,只要都是有效的,作品粉丝都会去阅读去看去评论点赞,那么收益自然就高了,所以我们会看到很多帖子强调作品的垂直度,需要在自己的领域之内发光发热。

我目前的粉丝是两万,粉丝大部分是来自于视频,而现在我的视频不明原因停止推荐,我头条上的其它的作品粉丝不感兴趣,阅读量好少的,我现在最大的感触就是粉丝真的不是越多越好,自从我过万粉之后我的文章问答就没有出过爆款!甚至还有两位数的阅读量

我个人分析平台推送最先推送给粉丝,粉丝点击率高的它就会快速的往外推送,爆款往往就在一小时左右产生,如果粉丝点击率太低,它会默认这个作品不值得推送!只给你一部分流量,而看视频的粉丝看文章的就不会多,粉丝量并没有区分视频和今日头条,人家是只看综合数据的。

总之现在万粉的我一天收益不到三位数,一直都在两位数上挣扎着…这不今天又是日常凉凉的一天,问答一小时发不出去,无可奈何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