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头条怎么样才能展现量高,阅读量高

2022-02-07    积极的追逐梦想
加入收藏

谁都想展现量、阅读量、点赞评论多。那么怎么才能获取高展现量、高阅读量呢?

 

首先,我们要清楚了解头条的规则。

 

头条最重要的规则就是这三"不":

 

第一个就是不秒赞:

头条怎么样才能展现量高,阅读量高

 

我们看一个作品,喜欢呢就点赞评论,不喜欢呢就走开。不要像到朋友圈一样,看都不看就秒赞而过,表示自己来过。其实这样秒赞只会让双方活跃度都受影响,进而影响展现量,也就是推荐量,没一点好处。

 

第二个就是不连赞:

 

有的朋友不清楚头条规则,觉得走过赞一下表示对朋友的支持。于是也不看内容,连续把朋友的作品,几个甚至几十个,全部秒赞一遍。其实这样是无效阅读。头条支持的是有效阅读,而有时长的阅读,认真的评论,才是有效阅读。

 

第三个是不回踩:

 

所谓回踩,就是我们刚在推荐或关注页面,认真阅读评论了朋友的作品,让自己成为有效阅读,结果朋友马上点我们的头像进入我们的页面,阅读我们的作品,这样的阅读、评论、点赞都是无效的。头条只承认从关注或推荐页面进入,阅读有平台推荐给我们的作品,才是有效阅读。

 

朋友们都清楚头条的规则了吧。

 

不违规,多写多发文,多互动,时间长了我们就会提高展现量和阅读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