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提高自媒体账号浏览量?这几点可以给你参考!

2022-01-07    九十分教育
加入收藏

第一,内容垂直度

内容垂直度就是专注于某一领域,不做广度,做深度。垂直度越高,领域做得越精细,别人越容易记住你。如果你写美食,就不要再去写其他的领域,全身心投入美食的创作,做到精而美,这样平台也能更好地给你打标签。内容垂直度是导致推荐量到底的一个主要因素,这也是一种流量密码。

第二,热门领域内容不够“热”

如果你创作的领域属于热门领域,而你的内容是搬运不是自己原创的就不会获得很多的推荐,同一领域,同一内容产出的爆文数量也就那么一两个,平台肯定优先给那些原创作者。

第三,账号权重

玩互联网,有个东西叫权重,基本上所有的平台,所有的账号都存在权重这一说。因为只有用户喜欢,你的内容做得好,账号权重才会高,权重高,你的曝光量推荐量才会更大。

不断增加你账号的权重是你运营自媒体账号的重中之重,增加账号权重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作品内容是否优质和原创,这是关键,给大家推荐一下可以帮助自己更好创作的自媒体工具易撰,在易撰可以轻松看到同自媒体平台的爆文分析,可以进行借鉴参考,但是不要搬运,还有文章质量检测以及生成多标题的功能,对于文章创作还是非常有价值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试试哦!

第四,推荐周期

内容不一样,推荐周期有长有短,比如视频和图文的推荐周期就不一样,相对来说,视频内容推荐周期更长。

第五,不断学习,并坚持做好内容

媒体时代,内容为王,只要是优质内容,只有你是领域内专家,你还愁你的文章视频没有发光发热的一天吗?你缺的是坚持,信心,方法技巧。所以,学习很关键。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