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制作这9类视频的创作者,将不再享有萌芽补贴,你中招了吗?

2021-12-24    小小自媒体干货分享
加入收藏

视频内容存在以下9种低成本制作的问题,平台自12月20号开始,将不再给这些创作者发放萌芽补贴,很多新手都中招了,来看一下有没有你。

得到萌芽补贴的朋友都知道,这个补贴比自己的收益都要高,很多新手几乎都在靠这个萌芽补贴支撑着每天的收益,如果还想继续享有萌芽补贴收益的,记得去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存在以下9种情况。

所谓成本就是时间成本,来平台创作付出的是时间,没有轻轻松松,更没有不劳而获,至少我平时刷视频是刷到了很多这种类型,建议大家耐心看完,可以收藏转发,让更多新手朋友看到。

第一类就是卖惨,内容没有实实在在的价值输出,就是卖惨博同情心,很多朋友看到播放量高,还主张大家可以学一下这种,这下打脸了,建议大家还是赚良心钱,没有实力那就靠努力吧,这个号一个月2000不到,我全职做了5个月,没有谁的收获是轻轻轻轻松松的。

制作这9类视频的创作者,将不再享有萌芽补贴,你中招了吗?

 

第二类就是录屏,我刷到了很多那种录屏别人的直播间PK的,因为平台吃瓜群众很多,这类视频播放量很高,很多新手都做,我记得有一个粉丝,我还提醒过他,他好像就是因为这个中视频都没过,钱哪有这么好赚,简单加工,就是录屏然后上传谁不会。

制作这9类视频的创作者,将不再享有萌芽补贴,你中招了吗?

 

第三类内容创意批量复制,复制别人文案的朋友醒醒啦,好日子要到头了。最近很多因为使用他人的原创文案被扣20分的,违规两个收益直接折损了。

制作这9类视频的创作者,将不再享有萌芽补贴,你中招了吗?

 


制作这9类视频的创作者,将不再享有萌芽补贴,你中招了吗?

 

第四类是粗劣剪辑,看字面意思都能知道就是粗剪嘛,生活类视频比较多,比如那种一镜到底的,连开头结尾的准备都没剪掉,字幕音乐什么都没有加工。

第五类画面模糊,我之前出过一期视频,是说官方明确规定了符合五点才是西瓜的优质创作人,其中就有清晰度要求。

第六类是扭曲,有的人拍视频真的是,边跑边拍,连脚指头都没照到,一秒钟能出现蓝天大树和草地也是不容易,咱想赚钱能不能稍微用点心,不要随手拍。

第七类就是搬运他人的原创内容,因为搬运被扣过分的朋友,一定要好好的去学一下,什么才叫原创,不要看人家发你就发,人家有版权,你有吗?

第八类就是营销推广,有实体店的朋友千万不要涉及到线下引流,这个可是会封号的,不要在你的那些个人主页,把你的微信呀号码呀留下,还有视频里面的一些二维码呀,这些东西都不要出现,像这些平台的规则里面都明确的写着,打游戏都要看游戏规则的。

最后一类就是标题党,不要再跟风发那些每天一个小时看电影,一天赚300什么的,能相信这些我也是醉了,怎么不相信天上掉馅饼呢。

这9类视频,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平台所说的低成本制作,说的不好听一点,就是想要不劳而获的,哪有这么好的事,所谓成本就是时间成本,没有轻轻松松的,你看那种录屏的,随手拍的我一天能做100条出来,你信吗?记住价值输出这4个字,前几天我刷到了大家说20号取消这个补贴,不是的,只是有针对性的,分享也要看清楚哦,不然会误导大家的,只要用心做好内容质量,还会继续享有这个萌芽补贴,这是平台公告,大家可以看看。

制作这9类视频的创作者,将不再享有萌芽补贴,你中招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