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1万播放量收益只有7元,修正3点收益翻了12倍

2021-12-23    小小自媒体干货分享
加入收藏

千次播放单价17.55我是怎么做到的?很多新手几万的播放量,收益只有几块钱,再高的播放量,单价低收益一样很低,学会看数据提高单价才是高收益的关键。以下是两个播放量对应的收益数据。大家不要再拼播放量了。

1万播放量收益只有7元,修正3点收益翻了12倍

 


1万播放量收益只有7元,修正3点收益翻了12倍

 

如果你也是新手,每天收益还是一两块,建议耐心看完,如果觉得有帮助,可以收藏转发让更多新手朋友看到。

首先,千次播放单价决定了收益的高低,那影响千次播放单价的因素有哪些呢?其实因素有很多,比如视频平均播放时长,也包括视频时长;播放量,包括获利播放量;内容质量;原创性;受众群体和粉丝播放量。

1万播放量收益只有7元,修正3点收益翻了12倍

 

那这么多的因素当中有哪些是我们自己可以控制,来提高播放单价呢?给大家4个提高播放单价的方法。

第一是视频时长,大家都知道,我们的视频有收益是需要达到1分钟以上的,1-10分钟的视频就是中视频,那视频多长才合适呢?我看很多粉丝朋友的视频时长都卡在1分钟多一点点,这样的视频其实单价是特别低的,因为1分钟除去头尾和一些口头语是没有多少信息量的,平台认为是没有多少价值的。

但也不是越长越好,因为太长的视频啰嗦的话太多了影响完播率,新手建议控制在2-3分钟之内,播放量上去之后可以适当加长,大家可以看我的视频时长参考一下。

第二是播放量当中的获利播放量,因为收益=获利播放量×千次播放单价,获利播放量是播放量减去异常渠道,频繁点击和播放时长过短的就是获利播放量,所以自己或自己的小号频繁点击视频播放是不算入获利播放的,经常这样操作系统还会评定为异常渠道进行限流,所以千万要记住不要用小号涨播放量。

1万播放量收益只有7元,修正3点收益翻了12倍

 

大家在看别人作品的时候,如果这个作品对你有帮助,尽量完播支持一下,因为完播率后台都是可以看到的,你经常完播支持的人,我相信人家也会多多支持你的。不要评论区发一个完播支持就直接划走,觉得对你没有帮助的作品,你可以不看,也不一定要你看完,但是诚实很重要,如果没有看完,就不要评论完播了,这反而影响播放单价,我的单价平均在14块以上,高的时候20多。

1万播放量收益只有7元,修正3点收益翻了12倍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视频的内容质量和原创性,这是决定了视频展现量的高低,展现量高播放量才高,至于受众群体,也就是观看我们视频的用户,我们是不可控的,但是可以在标题封面加关键字,让平台推荐更精准的用户,比如我的视频是自媒体干货,那我的标题封面一般都会加入一些关键字话题。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我是小小,关注我,学习更多自媒体知识,我们下期再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