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今日头条创作者注意,原创内容推荐量低播放量低,到底是咋回事?

2021-12-23    趣互说
加入收藏

有朋友问到,我创作的原创内容推荐量低播放量低,到底是咋回事呢?

 

今天就给大家讲清楚这个问题?

 

字节跳动旗下的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都是一样的,本身上传的每一条内容都是需要审核的,不过是有的是机器审核,有的需要人工审核。

 

如果是刚审核通过两个小时内,推荐量和播放量都相对较低的话,又没收到平台系统私信说到内容有问题或者推荐量受限等问题。大概率可能就是,以下这个问题了啊。

 

一般官方也会这样回答你,这里看您的视频是正常推荐的,

 

推荐量不高是因为视频发布不久,视频还处于冷启动期间哦。(关于冷启动期间到底是指什么,我们下期给大家讲清楚)

 

在视频发布初期,系统会将其推荐给一部分用户,

 

来定位对该视频更感兴趣的用户群体,这样后续才能更好地对您的作品进行推荐呢~

 

建议您再耐心等等看呀。

 

具体点击、播放是用户决定的,平台无权干涉哦

 

大家明白了吗?如果视频的推荐量和播放量,是在两个小时内,大家就再等等观察看看,如果是时间比较久了还是推荐量播放量较低,那就是本身的内容质量的问题了啊。

 

原创的自媒体之路,确实不是那么容易,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和傻傻的坚持,收获的路上没有一帆风顺的,要做好长久打困难战的准备,当然结果也不会差。

 

祝创作者在找到自己适合的领域和方向持续垂直深耕,有区别于其他创作者,持续输出有质量的原创内容,才是自媒体创作者的核心。当然视频、文章、头条、问答都是一样的道理。

 

当然大家还有什么问题或疑问,可以在这个视频下方留言,一定要在这个视频下方留言,有什么不懂得老胡会回复大家。

 

今天的视频就给大家分享到这,想了解哪方面的自媒体知识,把您的疑问写在下面,我给您下次分享,咱们下次见,拜拜

 

今日头条创作者注意啦,创作的原创内容推荐量低播放量低,到底是咋回事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