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新人如何快速达到100粉,开通微头条收益,2个好用的方法分享给你

2021-12-15    河南小惠
加入收藏

前两这两天呢,我发的微头条,好多人在下面评论说呢,我也想快速达到100粉丝,开通微头条收益啊,可是呢,感觉好像很难呐,有没有什么样的方法可以让我们快速达到100粉丝呢?

新人如何快速达到100粉,开通微头条收益,2个好用的方法分享给你

 

那今天呢,小灰就分享两个好用的方法,可以让我们快速达到100粉丝,建议大家点赞收藏,以免你想看的时候呢,却找不到我啦。

 

第一个我们要发布走心的评论,那如果是我们看到别人的视频啊,刚刚发出来,下面没有评论的时候,那这个时候我们去发走心的评论,对视频进行一个概括或者总结,别人在观看这个视频的时候就会首先看到我们的评论,相当于我们占了个广告位

 

那这样子别人就会去点开我们的头像,有可能就会关注我们的。

 

那如果你只是发一个简单的666奥利给或者是啊完播支持,那这样子的话,别人肯定就知道你只是为了啊,去给别人啊,让别人去回访你呐呃,根本呢就不是走心的评论别人呢?啊就不会说去点开你的头像,那这样子的话增长粉丝是非常慢的,那如果是你总结的一个视频的啊,那你如果是对这个视频进行了总结,那有可能呢,会获得这个博主对你是对你这个视频对你这个评论进行置顶,那这样子的话呢,就会好多人来观看这个视频都会看到你的这个评论,那这样子增长粉丝是非常有利的。

 

第二个就是我们在观看别人的视频的时候,可以选择别人视频评论下面最多的一个视频去逐个去回访啊,在下面留下评论的人,那这样子我们去对他们的视频进行完播,并且点赞在评论留下优质的评论,那这样子的话呢,别人会认为我们真的是在用心观看他的是他的视频,那这样子别人也会去用心关注我们。

 

那如何才能够留下一个优质的评论,那我们。看到别人视频的优点呢,要去多去放大进行夸奖,那这样子,因为每个人都喜欢听,好的都去,都喜欢听好的评论,这样子的话呢,别人听了看到我们的评论,心里是非常开心的,也会更愿意去点开我们的头像去关注我们。

 

以上呢,就是我分享的两个可以快速提高我们呃100粉丝的方法,大家呢可以去尝试一下,而且是亲测有效哦。那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大家喜欢我的视频可以关注,后期我会分享更多相关方面的知识,今天就这样了,拜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