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头条创作100天,与改变方法后的收益对比,太有用了

2021-12-01    是小玉姐姐吖
加入收藏

头条已经提现了100元,有点开心,又有点失望。以前在头条上都是刷刷金币赚钱的,后来看到网友们晒在头条上面的创作收益,有的和工资收入相差无几,甚至是月入上万,这也让我有了想加入创作者的行列。

这是我最开始加入头条创作100天的收益,大家可以看到100天收益了57块钱,100个粉丝。这让我当时一度有了想退出的感觉家人们你们是不是也有过这种感觉?

头条创作100天,与改变方法后的收益对比,太有用了

 

这张图是我在之后的20天改变方法的收益图。

方法秘诀一:大家记住一句话,展现不行该标题,播放不行改图片。

方法秘诀二:可以适当的做一些视频,视频的收益要比文章的高很多(如果没有方向的话,那就想想自己至今为止那个方面接触知识的最多就做那个领域)这个会很大的提升自己创作能力。

方法秘诀三:要学会用观众的角度去看自己的创作作品,从而改变自己,如果遇到不会的可以在西瓜视频上看细节创作教程。

还有一点补充的就是可以设置下定时发布,一般是:

早上7.00

中午11.30

下午5.00

这几个时间点是大家看手机的高峰期,可以增加点自己的展现量!

 

总而言之一句话那就是:遇到问题迎难而上,不断的提高自己,不能在一个地方绕弯!!

真的想和大家说自媒体创作之路很艰辛,可机会不就是留给那些坚持下来的人吗?正如人生的途程上没有障碍,人还有什么可做的呢?

如果上面我有那点说错了,大家可以替我更正下,欢迎在评论区积极留言,小玉最喜欢替我更正错误了

家人们就让我们一起加油吧,小玉愿和你们风雨同舟。

头条创作100天,与改变方法后的收益对比,太有用了

 


头条创作100天,与改变方法后的收益对比,太有用了

 

#打卡美好生活#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