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加入b站创作激励计划后的一些小心得

2021-10-19    躺狗滴神
加入收藏

先说下俺主要做的视频方向:kpop相关、综艺剪辑、舞台混剪、中字翻译(这种视频只能投转载厚)

加入创作激励计划快一个月了,收益大概300多的样子(广告➕激励金)”

加入b站创作激励计划后的一些小心得

 

大家一直提到的限流,其实不是在你视频刚发出去的时候限流,而是在你视频达到一万点击之后,把你的视频划为低创(后果是视频上不了首页推荐,搜索也不能优先展示)的方式,来限制你播放和点赞的增长。

而且这个低创的评判标准其实是不固定的,我有一个三个小时就做好的视频没被划分为低创,但是一个做了八小时的就被判定为低创了…而且二次创作的痕迹都很重。我猜测是如果你的视频在短时间内(3天内吧 大概)达到了一万播放,那么很大可能会被审核注意到并且判为低创。我几乎隔两天一个原创视频,但是只有2个没有被判定为低创(没破万的不算)。

附上我无数个低创作品…

加入b站创作激励计划后的一些小心得

 

总结一下建议就是:如果你对自己的稿件没信心(不太能破万的感觉),加入创作激励计划️;但是如果你觉得你的视频质量很高,暂时不要加计划,因为审核的心你猜不透

作为一个一个躺平吧资深躺狗像这类没有套路和资金风险的副业,大家可以关注我,一起进行更多真实靠谱的副业交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