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微头条、原创文章真的需要“日更”吗?今日头条早已给出答案

2021-10-13    用一生去领悟
加入收藏

很多在今日头条创作的新人小白,对平台的规则不是很清楚,大多是靠一些大V或者在头条创作时间比较长的前辈发布的文章中学习一些技巧。

但是,很多问题又都众说纷纭,真假难辨,不知该信谁的才好。

作为一名创作新人的小白,往往在前期受创作思路和素材的局限,无法保证每天发布作品。可是一些大V或者前辈又说必须保证“日更”,否则推送量会受到限制。因为担心自己的作品被限制推送量,只能发布一些无法保证质量的作品。

微头条、原创文章真的需要“日更”吗?今日头条早已给出答案

 

很多新人小白也很无奈,发布一些低质作品,会造成权重下降,而且看着发布的作品展现量不到千位,实在是苦恼。但是不发布,又害怕被限制推送量,实在是两难。

这个问题现在有了最终答案,今日头条“创作训练营”中有专门的教学视频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回答:平台对未持续发文的作者,没有做任何特殊策略,不会限制推送量,不需要为了坚持发文而强迫自己创作。

微头条、原创文章真的需要“日更”吗?今日头条早已给出答案

 

这实在是个好消息,作为创作新人小白,在前期还没有掌握熟练的创作技巧情况下,再也不用因为害怕被限制推送量而发布一些低质的作品了。这样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打磨自己的作品,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创作技巧,能够保证每一个作品的质量,为今后的创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微头条、原创文章真的需要“日更”吗?今日头条早已给出答案

 

今日头条推崇的是高质量的作品,并不注重数量。只会把高质量的作品推送给头条的读者,只有低质作品才会被限制推送量。相反,只有高质量的作品,才会成为爆款,才会有更多的展现量。

别再为保证“日更”发愁了,也别抱着每天发布10个作品总有1个能成为“爆款”的想法了,长时间这样做,只会给账号的权重带来伤害,影响以后的作品。

所以,把写低质作品的时间省下来,静下心认真打磨出一个优质作品,才是正道。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