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新人头条创作介绍四大领域,容易上手,建议收藏

2021-09-29    小玉自媒体讲解
加入收藏

最近好多条友问我做这么久了没有收益,不会做垂直领域没有方向和灵感,并且是个小白什么都不懂。那么我接下来说的这段一定要牢记。

以前在头条创作,无论什么领域,只要坚持创作并不难出爆款,但是现在不这样了,随着创作者增加,内容饱和度增强,领域起到关键作用!

我为大家推荐几样容易上手的,并且市场饱和也不怕,只要创作就会有收益的,任选一种能轻松在头条站稳脚跟(一定要坚持哦)。

一、影视剪辑领域

这个领域是现在做的最多的领域,你们经常在抖音各大平台网站都会看到影视类的作品,这个受各种粉丝用户广泛,也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一个领域!

最主要的一点是素材多的剪不完,还不需要本人出镜。

只需要下载一个剪映就可以了(超适合新手)

二、情感领域

这个领域是一些个人的看法和见解,可以剪辑一些家庭和爱情的看法。

千万不要小看这一领域,虽然做的没有上面那个人多,但往往最容易出爆款的就是这一领域,我相信你在头条上也刷到过关于爱情类的文章吧,而且还点进去看完了,这就是这一领域的可能性。

三、音乐领域

这个领域是所有领域中最简单的,而且好上手,喜欢听歌的用户可以尝试尝试。

他只需要一段视频和一首音乐在用剪映将他们合成就轻松完成一段视频。

如果你怕视频会重复可以去找找国外的歌曲,播放收益也很不错哦

四、美食领域,或者生活领域

有句话说得好,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果上面三种你觉得都不适合你那就选他吧,简单粗暴,还没压力。

生活中很多上班族最喜欢看的就是这种生活领域的视频,如果不管你会不会说话吸粉他都会点进去看你(这点不用验证,你自己领会)

总之你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那么运行起来就事半功倍了,在加以坚持,相信你会做好的。

自媒体必备工具剪映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