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这是我来头条的23天,收益终于破500

2021-09-28    貂蝉撩剧
加入收藏

作为一个新人,我一直都是摸着石头过河,因为以前没做个这一行,所以走了很多坑,我想分享出来给大家,避免大家犯同样的错,我之前是做影视解说的,最高兴的是,一个视频挣了262元,记得那晚看到收益,我兴奋的睡不着觉,因为我满怀梦想,记得那晚上就睡了二小时就起来剪视频,现在还记忆犹新。

作为一个新人,我在23天,播放量有23万,收益有520元,粉丝有199位,真的是非常感谢这199位可爱的人,谢谢他们给我的鼓励。

我想给正在做自媒体,或是想做自媒体的人一些小小的建议:

1:找对领域,先不要着急发视频,应该先学习这个领域顶流是怎么做的,找准自己的定位。

2:在这个内容为王的时代,原创太重要了,最好有原创内容,建议真人出镜。

3:标题和封面一定要整洁,内容正能量

4:这是我犯的最严重的错,就是发布的内容,一般别修改,修改最好只改一次

5:发布的视频别轻易删除,我就因为

删了所有的作品,导致现在流量下滑太严重,推荐都上了千,希望大家别学我。

这是我来头条的23天,收益终于破500

 


这是我来头条的23天,收益终于破500

 

自从删除视频后,流量急剧下降,希望大家别走我走过弯路,祝大家:生活愉快,万事顺心。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