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关于头条金币技巧

2021-08-25    天道教主
加入收藏

有毛个技巧,我的头条,是积年老账户,偶然间发现了格式化手机使账号奖励大增的技巧,慢慢的开始研究头条的奖励机制,

关于头条金币技巧

 


关于头条金币技巧

 


关于头条金币技巧

 


关于头条金币技巧

 


关于头条金币技巧

 


关于头条金币技巧

 

网上看到了很多增加金币的技巧,全都耐着性子实验过,根本不管用,但我依然将手机奖励应用到了极致。

首先,关于账号新手七天奖励福利,由于我用的是华为p30,所以偶然发现,手机分身太适合在同一手机登录多个同一账号,于是我开了两个系统分身,第一天创建分身一创建新手奖励,看5分钟,可以得到1.5元,但金币没有实质增加。

第二天,创建分身二,看5分钟,得到1.5,由此类推,一天看分身一,一天看分身二,可以让同一账号在新手奖励期每天都是现金收益,而不是金币收益,等七天奖励领完了,删掉手机分身,重开,又会百分百触发新手奖励。

值得注意的有几点,

1.创建分身一定要在每天凌晨过后,并且阅读时间不要超过五分钟,因为超过五分钟,系统会判定你得到奖励,其实,啥都没有得到,也可以,早晨起来,再创建分身,但要保证该帐号,在这一天中阅读时间没有超过5分钟。

2.创建分身,有一定概率激活不同的新手奖励,只要现金奖励,金币奖励的不要,解决方法,就是,不断删掉分身,重建,直到现金奖励为止。

3.分身阅读超过5分钟的时候,有时候奖励无法到账,甚至开箱子看广告的时候账号提示本设备已领取奖励,这个情况下,不用着急,关机睡觉,几个小时候,再看,就恢复正常了。

4.重点来了,在不断创建分身领取奖励时候,有一定概率,可以让开箱子的奖励达到最高,并且持续一两天,不掉,在这一两天,要疯狂刷金币,只要勤快点60万金币是没有问题的。

5.据我目前测试,支持手机分身的手机基本都可以用这种方法,薅钱,但华为p30,mate20,系列以上机型,和部分荣耀机型体验最佳,因为它们可以开4到5个分身,这就意味着,一台手机可以操纵两三个账号,赚钱。

6.总结,研究才能实现奖励最大化,网上教的百万金币2000广告奖励的办法,对我没用,虽然我的方法,看起来复杂,操做也费劲,但赚钱哪有轻松的呢,是吧?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