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头条新手的坑展现量,千次阅读量,原创不懂处处是坑我心酸历程1

2021-08-10    JW巍JW
加入收藏

这两天开始慢慢加入头条大坑,说说这两天的感受吧!

唉一言难尽啊,一天之内让我扣去了40分,那个哭啊,我这是怎么啦,我这是怎么啦?说下我坎坷的心酸历程吧!

刚开始听说头条能赚零花钱哦,发发文章,发发视频一天几百跟玩似的。心里那个激动,啊?还能有这么好的事,我咋现在才知道呢?那还不立马行动起来。

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注册账号啊,查攻略啊,各种百度,各种准备。关键问题来了,我写啥啊?我发啥视频啊,我也没干过啊,啥题材呢?

不行就先发发家里小孩跳舞的视频吧,很可爱的,应该还不错吧,也给各大网友们欣赏欣赏,我家可爱的娃

结果几天那区区几百的展现量,播放放量才20几,这是咋啦,是我家娃丑?还是头条欺负我呢?别人都是几万几万的播放量呢?后来我看到网上好多相声啊,小品啊啥的,破放量都贼高,一拍脑袋,来啊,干这个啊,又轻松,播放量还高,心里那个喜啊,说干就干,网上又是各种百度各种找,找到三个还不错的相声段子,就勾上原创,广告就兴奋的发啦。

晚上睡觉就一直在想啊,明天醒来几万几万的播放量来啦,少说也要赚个十几二十块钱吧,就这样心情愉悦的睡着

第二天很早就醒啦,第一件事就是开手机,看看我的钱来了没

然而事实再一次无情的打了我的脸,只收到信息,你的作品不是原创,作品被删除,扣除20分

啥,这是啥,我在哪?我在干啥?一阵眩晕,我咋就不是原创拉,我咋抄袭拉,喷你的我直接找客服申请,你们不讲理啊,相声都是电视里的,我怎么原创,然到要我去现场录制吗?我自己拍吗?

头条新手的坑展现量,千次阅读量,原创不懂处处是坑我心酸历程1

 

这都是啥跟啥啊,我那错了?客服无情的回了句,你去看看原创的条款吧!

行吧!你们狠,你们说啥是啥吧,我说不过你们,我们也没那实力嘛!

就这样郁闷了好几天,调整调整心态

算拉,我也不计较了,视频不行,我来写文章吧,这个总会比视频好搞吧,又开始了我漫长的写文章历程,这次摔的更惨,下次在和大家聊吧,回想到这里心里还是有疙瘩,让我平复平复心情

喜欢的大家点点关注,点点赞,这是对新手最大的鼓励哦!码字不易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