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注销信用卡你必须知道的事情!

2022-11-10  今日头条  西游小记
加入收藏

信用卡市场逐渐上升,各家银行都是准备分一杯羹。为了抢占市场,纷纷开始大量发卡。截止到2020年我国人均持卡量超过4张,有人注册信用卡当然也就有人要去注销信用卡,但是这些一定要注意。

1、逾期之后立刻销卡信用卡逾期之后就立刻注销卡片,就可以同时注销不良信用记录。那你就是有点想太多了,如果都这样银行早就垮了。正确的办法就是继续使用,期间不要逾期在两年之后系统会自动覆盖你之前的逾期记录。如果你逾期之后立即销卡,不良记录会一直跟着你!

2、未刷够次数就销卡不同银行信用卡年费政策不同,通常大多数信用卡刷到一定次数。有的信用卡消费到了额度才免年费。如果你的信用卡没有刷够次数就销卡,就可能未缴年费逾期之后还是会上征信的

3、注销之后没有销毁信用卡信用卡注销之后,一定要记得把注销的信用卡磁条剪断。如果没有剪断磁条就可能会有被人盗刷的风险。

文章声明文章转载于:财卡财经 https://www.kginfo.cn/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