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网络总是自动掉线!

2023-04-19    科技智能加
加入收藏

我们在使用手机上网的过程中啊,经常会遇到网络自动掉线,自动断开的情况,那这样的话呢,就会导致我们接收消息延长,或者根本及时收到消息,万一别人有重要事情找我们,而我们又没有及时收到他的消息,这样就会给我们造成很多麻烦,或者错过很多重要事情了,那今天小俊就给大家分享一个方法,我们只要打开手机上面的一个设置啊,网络永远也不会掉线,不知道的朋友呢,可以点赞收藏加关注,方便以后需要的时候啊,可以快速找到,具体怎么设置呢?接下来就跟着小俊一起来看看!

首先我们找到手机上面的的设置将它打开,打开之后,我们往下找到电池设置,点击进去

在电池设置页面里边,我们往上滑动,然后就可以看到一个更多电池设置了,那我们要找到的就是它了,我们点击把它打开

打开之后,我们会发现在这里有一个休眠时始终保持网络连接的开关,那这个开关默认情况一般都是关闭的,需要我们手动将它打开,那我们点击把它打开,开关变成蓝色就是打开了!

那么我们为什么要打开这个开关呢?打开之后开关之后啊,就可以解决网络掉线断开,以及接收消息延迟,无法接收消息的问题!因为我们每个人的手机,基本上都会设置自动锁屏对吧,这样呢不仅可以节省手机电量,而且可以延长手机屏幕寿命,但是在这个锁屏之后一般就会进入休眠状态,那进入休眠了,就意味着断开了所有网络连接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时候,我们的手机一打开,就很多消息拼命跳出来的原因,这就是因为在锁屏之后,没有网络了,所以呢这些消息就收不到了,你一旦解锁了,手机打开了,就自动连上网络了,所以这些消息就恢复接收了!因此我们会发现很多消息的发送时间,都是超过很久的了,所以我们为了能正常接收到这些消息,我们就需要把休眠时保持网络连接这个开关打开,这样呢,手机才不会自动掉线,自动断网,而影响我们正常网络连接,耽误我们一些事情了!

除此之外,如果说我们的手机在上网的时候还是会经常掉线,那么我们可以对网络进行重置,怎么重置呢,我们可以定期打开手机上面的飞行模式,打开之后,就会断开手机里面的一切连接,然后呢就会对网络进行重置,我们等到2-3分钟之后再关闭飞行模式,此时网络掉线的问题,一般就可以得到解决了!

当然如果手机支持智能网络加速的话,那么还可以开启智能网络加速开关,打开之后就能自动智能选择当前网络环境,并且进行自动切换,智能选择最佳网络进行连接,保持畅通的网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