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么把备忘录放到手机桌面

2023-02-22  搜狐号  小机灵讲电影
加入收藏

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我们每天接收到的信息有很多,与此同时大家需要随时记录下来一些比较重要的事项和灵感,以免忘记它们。幸运的是,智能手机的发展让随手记事变得更加容易,其中之一就是使用手机备忘录或便签等工具来记事。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在使用手机备忘录记事之后,有时候会因为忘记打开备忘录查看记录的内容,而忘记去完成对应的事项,这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如果能够把备忘录内容放到手机桌面上显示,就能够有效地解决大家忘记打开备忘录的问题了。

那么怎么把备忘录放到手机桌面端显示呢?今天我们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款能够在桌面上显示记事、待办提醒内容的手机桌面备忘录——敬业签。这款手机备忘录的功能非常多,不仅支持用户在便签分类中添加文字、图片、视频、录音等多种格式内容来记事,还支持我们在待办分类中记录生活、工作中的待办事项并设置提醒时间。

此外我们还可以把这款备忘录中的记事、待办内容以添加窗口小工具或桌面小组件的形式,直接添加到手机桌面端显示。以在荣耀v30Pro手机上操作为例,我们打开手机后两指向屏幕中间捏合,接着点击“窗口小工具”,找到“敬业签”的窗口小工具,点击4X4或4X2格式的按“提醒时间”显示、按“编辑时间”显示小工具,即可把对应的窗口小工具放到手机桌面上显示了。

把备忘录中的记事、提醒内容添加到手机桌面上之后,无需打开备忘录即可直接在桌面上查看需要使用的内容,能够更好的提醒自己及时完成对应的事项,是不是很方便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