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把备忘录置顶?

2023-02-21    美食酱祥祥
加入收藏

手机备忘录是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生活中很多人都使用它来记录大事小情,提醒自己不要忘记。不过,备忘录中的事项也是有紧急重要之分的,那些重要的事情最好是放到前面以便快速查看和提自己。

当我们在备忘录中记录了很多的东西,“置顶”功能就显得十分重要了,尤其是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时候,将关键任务放在列表顶部,打开备忘录一眼就瞄到“重要的事项”,能节省很多时间;反之,如果需要来回翻看,心理可能会更加焦虑。

那么如何把备忘录置顶呢?下面就以iphone手机敬业签备忘录为例,演示一下如何操作:

1、打开手机备忘录,我们可以在主页中点击加号进行记录,保存之后如图;

2、点击某条想要“置顶”的备忘录,在详情页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按钮,选择“置顶”;

3、之后会自动跳转到主页列表,我们可以看到该备忘录就置顶显示了。

注:如果页面的排序方式为“自由排序”,那么步骤2中不会显示“置顶按钮”,可直接拖拽备忘录改变顺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