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放桌上,屏幕该朝上还是朝下,多亏问了维修师傅,原来都做错了

2023-03-06    小俊爱分享
加入收藏

我们的手机在不用时,平时放桌子上面,这个屏幕是应该朝下放好呢,还是朝下放好,这个问题啊一直困扰着不少朋友,也有很多人呢,一直都很纠结,那今天呢,小俊就给大家来讲解一下,不知道的朋友呢,可以点赞收藏加关注,方便以后需要的时候啊,可以快速找到!

那相信我们在生活中使用手机的时候啊,都会有这么一个习惯,那就是我们在上班时,或者工作的时候,以及下班回到家里,干家务活的时候啊,都会顺手把手机放到桌子上面,因此很多人呢,就没有管那么多,直接就把手机往桌子上面一放,那么就是这么随便一放啊,很有可能会造成我们的隐私泄露,以及呢,损坏我们的手机,所以啊,把手机放桌上的时候啊,也是有讲解的,正确做法可以不仅可以防止隐私泄露,还能保护我们的手机不受损坏,那到底怎样才是正确的呢?

许多朋友把手机放在桌子上面的时候啊,可能完全没有注意,直接就把屏幕朝上放了,觉得这样才能保护手机的屏幕不会刮花,其实啊这一步就是错误的了,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你把屏幕朝上放的话,一旦有消息的时候,屏幕就会亮起,这个时候呢,别人就可以看到你手机上面显示的消息,就能知道谁给你发送的消息,从而呢就容易造成隐私信息泄露!

而且如果你把屏幕朝上放的话,那么就非常容易我们手机背面的部件被损坏,大家都知道在手机后面呢,一般都有一个摄像头,而且这些摄像头的设计基本都是呈现凸起状态的,那这样的话呢,就容易导致桌面上的一些硬物把摄像头给刮花,刮坏,一旦被刮坏了,那么就会影响我们使用手机的拍照功能了,那此时呢,如果更换或者维修的话呢,就得花不少钱了,所以我们的正确做法是,应该把手机的屏幕朝下放,这样呢,不仅可以保护我们的隐私,还可以保护手机摄像头!

那么此时很多朋友肯定就会充满疑惑了,肯定会说既然这样的话,那么屏幕朝下不是一样会刮花吗?其实这点大家根本不用担心屏幕被刮坏的问题了,因为大家都会在自己手机上面贴一层钢化膜,一旦贴上了这样的膜,普通硬物或者沙子之类的是根本不会对屏幕造成损伤的,因此呢,完全不用担心屏幕被刮坏的问题,不但如此啊,相信很多朋友不仅会给手机贴钢化膜,而且还会给手机套上一个气囊防摔手机壳,这样呢,就可以很好地保护手机不会被磕磕碰碰被损坏了,即使我们不小心掉到地上了,也能起到很好地保护作用,保护手机不会被摔坏!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