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找不到手机的时候,教你一招大喊一声,让手机自动应答

2023-04-19  搜狐号  小俊爱分享
加入收藏

大家好,我是小俊,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通常会出现找不到手机的情况,那么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今天小俊就教大家一个方法,只要喊一声,手机就能自动发出声音,而且闪光灯还会一闪一闪,特别方便,接下来就跟着小俊一起来看一下吧!

平时大家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啊,常常会遇到突然之间找不到手机的情况,特别是下班回到家里之后啊,由于忙七忙八,一时半会就不知道顺手把手机放哪里了,此时就会非常着急了,如果说这个时候,我们家里还有其他人在,那我们只要用他的手机拨打我们电话就可以了,这样手机就会响起,我们就能找到手机了,但是如果说此时只有我们一个人在家,那这个时候,就没法通过另一部手机拨打我们手机这个方法找到我们的手机了,那么此时该怎么办呢?

此时我们打开手机上面的设置,接着在设置页面中,可以看到有一个智慧助手,我们点击把它打开

打开之后,在这边就有一个语音唤醒的开关,默认这个开关是关掉的,我们需要手动点击一下把它打开,开关变成蓝色呢就是开启了

开启之后,我们可以点击下面的唤醒词,进行设置,如果说你没有设置的话,那么点击这个开关就可以对其进行设置了,点开之后,我们可以选择使用默认唤醒词,也可以选择自定义唤醒词,点击继续,就会出现唤醒词设置页面,在这边我们就可以设置自己需要的唤醒词了

比如说我们这里设置为小艺小艺,然后点击对勾,接着我们按要求录制就可以了,接着我们点击需要语音唤醒的服务,然后点击完成!

一切设完成之后呢,我们只要忘记了手机放哪个地方,找不到手机的时候,只要对大喊一声小艺小艺,你在哪里,那么手机就会自动发出声音,而且闪光灯还会一闪一闪,这样我们就可以快速知道手机在哪里,快速找到手机了!

当然除了快速找到我们的手机之外,我们还可以使用语音来对我们的手机进行清理灰尘,像平时我们的手机使用久了,听筒和话筒里面都难免会有很多灰尘,此时我们自己用牙签清理的话,又怕损坏这些内部配件,那么此时呢,我们对手机说一声小艺小艺,清理灰尘,接着手机就会发出清理灰尘的响声,这样就可以对我们的手机自动清理灰尘了,非常方便!

好了,今天的知识小俊就给大家分享到这边,大家学会之后,可以这样操作去试试,这样就怕找不到手机了,当然大家觉得有用的话,可以分享转发给你的家人和朋友,这样就能让更多人知道,帮助更多人,谢谢大家,我是小俊,我们下期再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