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要不要套手机壳?听完设计师的一番话恍然大悟,涨知识了

2023-03-03    小俊爱分享
加入收藏

手机到底要不要套手机壳,相信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有的人觉得要,这样可以保护手机,有得人觉得呢,完全没必要,多此一举!那到底该如何呢?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小俊,今天小俊就给大家来详细聊聊这个问题!

手机呢,可以说在我们生活上和工作中基本每天都会用到了,因此很多人呢,为了手机不受损伤,所以呢,在手机买来之后啊,都会给手机戴上手机壳,防止手机在使用过程中,磕磕碰碰时,导致手机出现一些损伤,那这样到底是好还是不好,究竟要不要戴手机壳呢?

那大家都知道啊,现在的手机可以说的越来越轻薄了,不像之前的手机像砖块那么厚了,现在的手机不仅轻薄,而且背面看起来非常个性和充满时尚,那此时呢,很多朋友就不喜欢给手机戴手机壳了,觉得这样会让手机看起来更厚,而且影响美观,会把背面一些好看的画面元素也给遮住了,非常不好!而且戴上手机壳之后呢,会影响手机散热,比如说在充电时候,本身就会产生热量,如果还套上手机壳呢就会影响散热了!因为现在的手机散热系统一般都设计在手机背面,而我们的手机壳呢一般都是硅胶材质,导热也不好,加上又套在手机背面,这样对于手机散热就非常差了,所以此时呢,就会造成手机发热发烫温度高,这样我们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就会出现卡顿的问题了,甚至还有可能由于温度高,散热不好造成我们的手机被烧毁!

但是如果我们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不给手机戴上一个手机壳的话,那么就容易导致我们的手机损伤了,比如说我们手机不用时放在桌子上的时候,那此时万一桌子下面不干净,有硬物之类的,那么就非常容易导致手机背面被刮花,或者摄像头被损伤了,大家都知道,一旦手机的摄像头受到损伤,那就会影响拍照功能了,换的话呢又需要一大笔钱,那此时呢,是换呢还是不换呢?

那还有一种情况呢,我们都喜欢把手机放口袋对吧,而且呢平时我们虽然放口袋里面了,但是拿出来的频次呢也非常高,因为我们常常需要用手机接听电话啊,接收消息,或者发消息给好友,以及处理工作上面的事情等等,都需要用到手机,那此时如果我们拿手机的时候,不小心没拿住,导致手机掉地上,那这个时候就会导致手机被摔坏了,此时如果你给手机套了一个手机壳的话,那么就可以很好地保护我们的手机,降低手机的损伤程度!

说到这里那我们到底是要给手机戴壳还是不要戴呢?其实我们给手机选购手机壳的时候,完全可以选择轻薄一点的手机壳,这样呢就不会影响手机散热,还能够保护我们的手机,当然如果说你追求时尚,不想把手机背面好看的画面元素给遮住的话,那么买手机壳的时候,还可以买透明的,这样就不会影响手机的美观了!

当然我们在充电的时候呢,还可以将手机壳完全拆下,这样呢就有利于手机散热,可以延长手机使用寿命,我们外出的时候呢,再把手机壳套上,这样就可以避免我们手机拿在手上,不小心滑落掉到地上,摔坏手机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