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中有1个特别耗电的功能,半天耗费一半的电量,一定要关闭

2023-03-25  搜狐号  家有妙招姐
加入收藏

手机我们每天都在使用,而且也使用的比较频繁,但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相信很多朋友都发现了,就是我们的手机刚买回来的时候,它的电量是比较耐用的。可能充一次电可以管上一到两天。但随着手机使用的时间变长,电量就越来越不耐用了,可能一天都要充上好几次电。手机耗电量变大的原因,除了本身电池的损耗之外,在我们的手机里也有一个特别耗电的开关,我们一定要将它关闭,这样就能为手机省下不少的电了,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可能很多朋友也发现了,就是我们的手机,只要拿在手上,没有任何操作,手机就自动亮屏了。有时候放在口袋或者是包包里,手机翻动了一下,它也会自动亮屏。那么在频繁亮屏的过程中,手机无形中就会损耗不少的电量。其实我们只要设置一下,就可以手动关闭这个功能。方法也很简单,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再找到辅助功能,然后点击快捷启动及手势。

接着再点击亮屏,进入页面后,有一个【拿起手机亮屏】和【双击亮屏】,这两个选项都是默认开启的。拿起手机亮屏,就是手机在熄屏的时候,我们将手机拿起后就会自动亮屏。而双击亮屏,指的是设备熄灯熄屏后,我们用手指双击屏幕,就可以亮屏了。其实我们只需要将这个拿起手机亮屏的开关给它关掉,这样我们的手机不管是放在口袋,还是包包里,就不会因为随意触碰而亮屏了,也就能为我们的手机节省下不少的电量。

在我们使用手机的过程中还遇到过,就是手机经常会有一些应用的通知和消息发送过来,然后导致我们的手机也会经常的亮屏。就算手机放在桌面上,处于一个锁屏的状态,应用通知发送过来时,手机的屏幕就会自动变亮。所以我们也要将这个收到通知,屏幕自动变亮的开关给它关掉。只需要先打开手机的设置,再找到通知,然后点击更多通知设置。

在这个页面中就有一个通知亮屏提示,也就是当我们的手机收到通知信息时就会自动亮屏。我们只需要将后面的这个开关给它关闭。这样手机在收到软件通知或信息的时候,就不会自动亮屏了,也就能使我们的手机更加省电。

要是今天文章对您有帮助,希望大家可以把它转发分享出去,点一个赞,感谢您的支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