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备忘录的文字怎么变成红色字体?

2023-02-20    影视最哇塞
加入收藏

如今有很多人在使用手机备忘录记录内容的同时,希望能对不同性质的内容标记不同颜色的字体,比如说红色,以便在后续查看时可以及时辨别出内容的性质,而敬业签就能满足这一需求,并且它还可以在Android、HarmonyOS以及IOS系统的手机上通用,所以适用的范围也更广泛,但这款手机备忘录的文字怎么才能变成红色字体呢?

一、在手机端先开启敬业签,然后只需在相应的分类下点击要修改字体颜色的内容就能进入详情页面,再点击下方的“编辑”按钮便可以开启编辑状态;

二、在编辑页面点击底部工具栏中的“T”图标就可以打开颜色面板,接着就能按需求选择红色选择,确认字体颜色没有问题后直接点击保存即可;

三、随后便会跳转至主界面,该条分类就已呈现出红色的字体。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