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备忘录不小心删除了内容怎么撤销

2023-02-14    织锦坊手作记
加入收藏

备忘录是我们常用的一种记事工具,作为软件,它有很多纸质记事工具没有的优点,比如容量大,分享方便,随时记录等等。但备忘录也有一定的不足,比如太容易误删,误删了就不容易找回。

朋友小李前几天就遇到了这个问题,辛辛苦苦写好的工作备忘录本来想全选,然后复制的,结果选成了“删除”,一不小心点错了全没了,当时他的心里极其后悔,觉得还不如手写的安全。关于小李遇到的这个问题,想必很多人都遇到过,那么备忘录不小心删除了内容可以撤销操作吗?怎么撤销呢?

iphone为例,由于手机上有个“摇动以撤销”的功能,当我们误操作删除了内容可以摇摇手机来撤销,你可以在设置-辅助功能-触控中开启。

这是在编辑页面可以这样操作,那么如果是删除了部分内容,然后过了很久或者又重新输入了很多内容将其覆盖并保存呢?

这个方法就不太保险了,为了防止这种情况的发生,我们可以使用敬业签备忘录,在编辑内容的时候,同样可以使用手机的撤销功能。此外,当我们出现上述这种比较复杂的删改情况时,敬业签也可以帮你找回以前的版本,因为在联网状态下“时间轴”功能会对内容操作进行备份。

只需要查看该条备忘录详情,然后点击右上角更多按钮选择“时间轴”;或点击底部“时间”即可查看时间轴。让你不再害怕误删。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