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笔记内容删除怎么恢复

2023-02-20  搜狐号  黑马游戏解说
加入收藏

就针对“手机笔记内容删除恢复”的问题来说,如您遇到了该问题,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您使用的应该是手机内置的笔记或者其他记事软件。毕竟,如果使用的是第三方的笔记软件,一般会将记录内容储存在“云端”,如出现误删或者删除内容的情况,在恢复上非常简单。

手机笔记内容删除如何恢复?

如果你是使用手机预装笔记软件的用户,要恢复误删的笔记内容,可以简单地通过打开笔记软件,进入主界面并找到“最近删除”选项进行操作。在这里,你可以查看之前被误删的内容,并通过长按复制或者直接点击底部的“恢复”按钮来恢复被删除的笔记内容。

但是,需要您注意的是:因手机品牌的不同,部分品牌手机内置的笔记软件,在该功能的称呼上,会存在很大的差异!但表达的含义,基本一致!您可尝试找到并进行内容的恢复即可。

同时,在“恢复”内容的操作上,可能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在恢复时切勿心急!如在该功能中,将“删除”的内容再次删除,将无法进行内容的恢复(注:被删除的内容是临时存放在“最近删除”中,通常为30天)。

而如果您是使用第三方笔记软件的用户,如出现删除需恢复的情况,在解决上主要与您使用的笔记软件,关系较大!为此,需要您根据自己所使用的软件,自行了解恢复的操作方式。

就以小编所使用的“敬业签”为例:因具备“时间轴”查看历史记录的功能,能够记录用户新增、删除、修改以及完成的操作记录。如出现误删内容的情况,就可以进入时间轴,通过筛选开始/结束时间,操作以及分类等条件,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内容。

长按该内容,添加到内容列表,即可完成删除内容的恢复。并且,时间轴可以长期保存用户新增、修改、完成以及删除的记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