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手机笔记怎么转发到微信

2023-02-21  今日头条  rydhfhvfh
加入收藏

如想将手机笔记中的内容发送到微信,其解决方案一般有两种!第一种,您可打开自己使用的手机笔记软件,找到需要发送到微信上的内容,复制后通过微信聊天的形式,发送给需要的人即可。

但是,这种方式需要您注意的是:倘若,您记录的笔记内容较多,通过“聊天”的形式进行发送时,会因为字数较多导致内容发送不完全。因此,在反复操作时,需要核对已发送的内容,切勿造成内容丢失。

第二种方式:就是借助笔记软件的分享功能,通常能够以“图片”或“文字”的形式进行分享。其中,以“图片”的形式进行分享,其观感效果更佳!也无需担心笔记字数过多,导致的内容发送不完全。

不过,需要您使用的笔记软件,具备“分享”功能。

以敬业签便签软件为例,在记录内容上支持以便签和待办的形式完成事件的添加!在便签记录下,支持长内容的输入和记录,并且具备分享功能!因此,是小编记录笔记的重要工具。

而在内容的分享上,您可在手机上下载后,在便签分类下点击底部“+”按钮,添加需要分享的内容。

保存后,可在内容列表界面,再次点击该笔记内容进入内容详情界面。

此时,点击右上角的“…”更多按钮,点击“分享”选择“以图片形式分享”。进入预览界面后,如无问题可点击上方“分享”按钮,将内容分享至微信好友即可。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