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买手机到底选多大内存合适?看完你就明白了!

2023-02-03    晴雨说科技
加入收藏

现在买手机最让人纠结的不是买哪款机型,而是选多大的内存?没办法,毕竟要加钱啊!那到底买多大内存的合适呢?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聊一聊!

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千元机

如果你要买安卓千元机,一般建议选 8GB+256GB 就够了,更大内存的版本纯属花冤枉钱!

因为在我们的实际使用中,无论是 8GB 还是 12GB 运行内存的手机在保留后台上都相差不多,而且处理器性能不够,后台开多了也会卡,买个8GB版本的就够了。

存储空间就不建议买太大的,千元机打开相机也是用来扫码,不存照片的话,256GB 应该也够了。

②安卓旗舰机

如果你要买安卓旗舰机,8GB 的运行内存能用,但开几个应用肯定会被杀后台,当然轻度手机用户也不是不能买。

但如果想要多用几年的时间,建议 12GB+256GB 起步。毕竟系统和软件要不断地升级,而且国内的安卓生态懂的都懂!

iphone

如果你要买苹果的 iPhone 手机,4GB 运行内存的 iPhone 13 就算了,打开个相机,后台就全被杀光了,6GB 运行内存的 iPhone14 刚刚好。

至于存储空间那就要看你个人的预算是多少了,毕竟苹果手机的存储版本价格相差太大了。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买手机选多大内存的建议,仅供大家作为参考!如果你有不同的意见或看法,可以在评论区里聊一聊~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