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么做才能在内卷的职场升职加薪?

2022-03-18    喵匠说va
加入收藏
怎么做才能在内卷的职场升职加薪?

 


疫情不知不觉就过了三年了,打工人也深知钱越来越难赚了。
职场卷起的一批批优秀的人才也常常让我们深感压力,那么我们这些基层员工何时才能卷起来呢?
今天来分享喵匠打工记,能不能帮你们卷起来不知道,不过喵匠用这些工作小技巧就可以实现多些带薪躺平的时间。

怎么做才能在内卷的职场升职加薪?

 


目标大家都有,有长远的目标也有近期的目标。
长远目标永远都是个激励人前进的方向,但是太长远的目标的一大弊端就是等等再动手等等再落实,俗称等等党的借口,一日复一日就会把它给耽搁了
所以喵匠一直都有个今天的目标,今日事今日毕。
喵匠是个打工人,在这职场卷飞的时代,怎么才能躺平冲浪呢?
来看看喵匠打工的一天!

怎么做才能在内卷的职场升职加薪?

 


一、工作前列好清单。
首先用一个小笔记本,一定要小巧方便的那种,可以随时翻看又不占地方的
放在办公桌上每天记录,每天到公司后列一个清单出来
清单记录当天的内容,先紧急事项,不急的事情可以放在后面,处理完一个划掉一个。
也有很多人会觉得列清单太麻烦,但是这是喵匠实践出来的高效工作的方法。
可能会因人而异,不过我建议你去尝试,反正试试呗,不行的话再坚持一个月看看。
二、专注工作。
很多人喜欢在工作的时候摸鱼,当然喵匠也不例外。
但是摸鱼影响工作这是肯定的,因为本职工作做好了才能去跟老板谈升职加薪,这里需要做的就是一定要专注工作。
一件事一件事来,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也能发现我们自身存在的不足,只要一心只想工作,完美快速做完它,做完再冲浪摸鱼。
这样专注工作后就能快速把工作做完了,你会发现根本用不上八小时的工作时间。
三、思考工作。
例如我高效用三个小时的时间完成了八个小时的工作量,那么剩下的时间都用来干什么呢?
选择摸鱼还是躺平,这个时间我大部分都在思考上级领导的工作是怎么处理的。
例如出去面试的时候,就能发现,这是个可以加薪的好技能,只有当你会了你才能有资格去谈筹码,因此做好本职工作外还需要拓展上级或者其他的业务知识。

怎么做才能在内卷的职场升职加薪?

 

在职场卷飞的情况下,抽空网上冲浪真的不如用好这些时间来带薪学习,这也就是为什么越优秀的人越自律。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