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亲舅打架被拘役了四个月,军队文职政审过得了吗?

2022-03-15    华图文职考试
加入收藏

军队文职的政审有严格的标准,《规定》按照严于征兵政治条件的原则,重点从信仰信念、政治立场、主要经历、现实表现、社会关系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细化明确了10种政治不合格情形,主要包括:

编造或传播有政治性问题言论;

参加、支持民族分裂、暴力恐怖、宗教极端等非法组织和活动;

与国(境)外政治背景复杂的组织或人员有联系,被有关部门记录在案;

曾受到刑事处罚、行政拘留等;

有涉及淫秽、色情、暴力和非法组织标志等文身;

被开除公职、责令辞职、开除党籍、开除学籍、开除团籍或受到严重纪律处分;

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成员因危害国家安全受到刑事处罚或为非法组织成员,等等。

考生提问的这个问题是上面要求的最后一条,“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成员因危害国家安全受到刑事处罚或为非法组织成员"的,这个也是考生咨询比较多的,”我三姑夫骑摩托车酒驾被拘留,有影响吗?我爸被判刑了,但跟我妈离异了,我跟我妈生活,对我有影响吗?…………“从考生的询问中可以看出,都是有点血缘关系的亲戚受到刑事处罚,不知道自己的政审能不能过?

在这里,小编教考生一个小技巧,你只需要判定你的这些亲戚是直系亲属,还是旁系亲属即可。只有直系亲属对你的政审有影响,旁系是没有影响的。

亲舅打架被拘役了四个月,军队文职政审过得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