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空姐职业生涯的最终归宿是什么?

2022-02-17    一只环游的cater
加入收藏

背景介绍,国内某公司两舱‬乘务员‬,从业7年,民航小学生。

18岁以上通过面试即可入职,根据我的经验,一般大多数新雇员入职在19-21岁之间,当然也有25岁才开始飞的。

个人认为飞航班和打游戏‬差不多,打游戏‬满级了游戏才开始,飞航班也是,飞到两舱‬以后游戏才开始。

游戏没开始之前,老老实实飞航班,攒人品攒业务知识,攒点积蓄。

按照目前国内航空公司情况,小体量公司人数少,发展下乘务长需求大,号位囤积量小,所以晋级时间相比更快,大公司反之。一般飞到乘务长时间大概在3-8年之内都有可能。

飞到乘务长以后可以选择从事教员工作,分为地面和空中两种。就地面教学而言,如果你在类似东航,川航,南航等有较大培训中心且培训体量大的公司,大概率你可以重心完全放在教学工作上,一年偶尔飞几班保持资格,过上所谓朝九晚五的生活,但是着实说嗓子比较辛苦,乘务员的整体素质参差不齐,差距很大。空中教学就属于很常规且不需要太多投入的发展了,到时间公司受发展需要一般会安排。

等你再飞一段时间,可以去培训客舱检查员,从事检查方面的工作。然后在不间断的学习和考核中退休。

整体说,如果是本科含以下的孩子,没有工作经验,也没有出类拔萃的一技之长,有较成熟的三观且能够坚守的话,乘务员的工作算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以上,为80%以上空乘的规划,另外可以从事地面行政工作,至于你是做保障还是做管理,这个因人而异。

但是很多人如果在二线城市的话工作几年会变成咸鱼 既不辞职也不进步 每个月给工资就行,其实我现在就开始接近这个状态了 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你不可能把重心全部放在事业上,很多人会在结婚之前辞职,出去会发现这个职业就是一个围城

日常给头等舱旅客配餐食

空姐职业生涯的最终归宿是什么?

 

落地墨尔本日常酒店打卡

空姐职业生涯的最终归宿是什么?

 


空姐职业生涯的最终归宿是什么?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