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营销技巧:要抓住客户的需求,才能快速成交

2021-11-01    忠洋的每日原创
加入收藏

营销技巧:要抓住客户的需求,才能快速成交

 

超市里,一位奶奶带着孙子在牛奶销售区逛,某品牌牛奶的促销员拉住奶奶的手,说,“阿姨,我们公司今天搞活动,买一送一,买一箱吧,很划算的。”奶奶摆了摆手,“我再逛逛。“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的场景,是不是经常遇到,促销员为什么没有推销出去,她连人家的需求是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可能打动到人家呢?

营销技巧:要抓住客户的需求,才能快速成交

 

看人家高手是怎样推销的,她对着奶奶一顿猛夸,“阿姨,您家孙子真可爱,长得真帅,你们家孩子个子长得挺高,就是有点瘦,肯定是平时吃饭,消化不是太好,对吧。“这时候,奶奶无奈地说,”哎呦,别提了,我孙子什么都好,就是平时消化不是太好。“

 

促销员接着说,”孩子不好好吃饭,说明消化不良,今天我给您特别推荐一款酸奶,酸奶最大的功效就是促进消化,阿姨,您家孙子只要喝了这种酸奶,一定会对他的成长有帮助的。今天还很巧,我们公司搞活动,买一送一,您买到就是赚到,我给您拿上两箱,只要付一箱的钱哟。“一番话说得奶奶心花怒放,开心地接过促销员递上来的两箱酸奶,放进购物车。

真正的营销高手,善于抓住客户的痛点,需求点,然后提供解决方案,正合客户心意。如果你找不到客户的需求点,说得再多,都打动不了客户的心。

 

如何精准找到客户的需求点,这就是各人的本事了,有的通过观察看出来,有的通过设计问句问出来,还有的通过侧面了解得到,越是精准,越是容易成交。

 

生活处处皆学问,每天学习一点,积累一点,您就能在日常生活道路上,少走弯路,希望我的资讯能够帮到您,谢谢您的关注!

图片来自网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