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为什么网上卖的葡萄酒很便宜,七八十就可以买一箱,还是进口的?靠谱吗?

2023-01-07  网易号  花小猫的美食日常
加入收藏

葡萄酒的价格本来就比较低,网上七八十一箱的酒,也有真酒的成分在里面,不要把葡萄酒想象的那么的高端。卖的都是包装。

在生活中我们很常见的葡萄酒,价格都基本上在100块钱以前了,你可以对比一下好几百一瓶的酒和十几块钱的酒,其实区别都不是很大。葡萄酒价值为什么这么低

每个人都知道葡萄酒的主要成分就是葡萄和水,还是一些食品添加剂组合而成的,但酿造葡萄酒的葡萄并不是我们市场中的常见的水果葡萄。

能制造葡萄酒的葡萄,都是一些特殊的品种的葡萄,像这些特殊的葡萄产量极高。口感方面不如市场中的葡萄美味。

这种葡萄的主要用途就是为酿造酒类而生的,这些酒不会经过长途的运输最终到消费者手中。而是就地制造葡萄酒了。这样就会形成一个产业链了。

一般情况下,一大串3斤左右的葡萄就可以酿造3斤左右的酒了,单从成本这方面来说,已经是非常的低廉了。

在酿造好的葡萄酒里面,再添加一些食品的添加剂,找一个瓶子一装,整个葡萄酒的制造就已经完成了。

关键是在包装上面,这些酒类大多和茶叶一样,都是卖的是包装。只要包装看起来高大上了,就能卖出一个好价格。

市场中七八十一箱的葡萄酒,靠谱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只想说,商家卖一箱七八十的红酒,肯定是赚钱的,没有人愿意做亏本的买卖的,这点确认了以后,我们接着往下看。

要是在网上售卖的是进口的红酒,我只能说90%的酒,都是假酒。成本在这里摆着呢,进口的商品需要交进口关税。

这个税后是商品价值以外的东西,必要的时候这些无形之间的费用问题,就会加在商品本身的价值里面了。

商品的运输,又会有一部分的费用了,还有总经销商到经销商之间的一个利润问题,这些都无疑给商品增加了很多价值。这是其中之一。

还有另外一种,就是产地自销的那种,这种酒水来说,有极大的可能是真实的葡萄发酵而成的。但不排除有人故意勾兑红酒。

这点就很难说了,总的来说,在网上售卖的葡萄酒,我是不相信是真的,毕竟价格就在哪里放着呢,这些酒类的售卖的时候,往往都是以低价的方式,来吸引消费者来购买,这样在无形之中就忽略上商品本身的真伪。等于说消费者很容易被商家带偏。

如何鉴别所购买葡萄酒的真假呢?

1、打开一瓶葡萄酒可以用纸巾做一个测试,取一滴的葡萄酒放在纸巾上面,要是酒滴向周围扩散,且颜色一致时,可以初步断定这款的葡萄酒是真酒。

葡萄酒的红,是一个天然的红色素,这就是和人工勾兑的酒,最好的检验方式了,要是酒滴,在纸巾扩散的同时,边缘的颜色慢慢的变淡,那就是假酒了。

人工勾兑的酒,就会产生这样的一个问题。这是最基本的检测方式了。

2、看葡萄酒的外观,外观酒的色泽透亮、有光泽。品尝一口,口感舒适优雅,有余味绵长的葡萄的味道。

如果要是葡萄酒色泽浑浊。颜色不纯,有明显的人工色素感,打开酒瓶有很明显的葡萄的味道,品尝一口,感觉要是口感偏甜。没有葡萄的后味,这样的酒。就是属于妥妥的假酒了。

3、鉴别真假葡萄酒,还有一招就是在葡萄酒中加盐酸和氢氧化钠,优质的葡萄酒遇酸颜色变深,而加入碱后颜色恢复原状。

劣质的葡萄酒加入酸、碱都不会变色。家中如果没有酸、碱,也可以用白醋和食用碱代替。

写到最后

我想说,一分价格一分货,好货不便宜。卖酒还需要去正规的酒水经销商处进行购买,尽量购买国产红酒。不要被一些洋品牌给忽悠了。

你用一个买面包的钱,想买到一瓶82年的拉菲,你觉得可能吗?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