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坚持这5点,你会成为一个厉害的人

2021-05-11  今日头条  十里说情
加入收藏
坚持这5点,你会成为一个厉害的人

 

文:故兮

 

插图:来源于网络

 

“一个人想成为一个厉害的人,首先得把自己变成狠人,所谓狠人就是可以做到别人所做不到的事情。”

 

这是办公室的杨涛所说过的一句话,他也算得上是大家所认为非常成功的人,现在的他是一名职场红人,每年的收入大约30万左右,在这座二线城市也算是非常不错的了,因为他现在才28岁而已。

 

杨涛毕业于普通大学,刚来这家公司的时候,大家并没有特别在意他,因为比他学历高的比比皆是,当经过几年的奋斗之后,他就变成了不一样的存在。

 

现在的他在公司里面很有话语权,而且领导也非常器重他,最重要的是他的业绩也很好。

 

他这些年来也没少下工夫,大家只看到他现在的风光,却从未思考过,他是如何走到今天这一步的,其实每一个人的成功都不容易。

 

如果他能够通过几年的时间把自己变成一个非常厉害的人,那就证明这几年来,他一定经历了很多人所无法想象的事情。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成功,都可以成为厉害的角色,但前提条件是我们要努力提升自己,否则所有的一切也就没有任何意义可言了。

 

如果大家想成为一个厉害的人物,一定要做好以下几件事情。

坚持这5点,你会成为一个厉害的人

 

1、放下多余的情感和情绪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样一件事情,有些人一辈子都被所谓的情感和情绪困扰着,他们没有办法得到解脱,所以他们的人生相对来说也是非常失败的。

 

这种情况在现实生活当中非常多见,如果你也是这样的一个人,那就要努力改变你有没有时候突然莫名其妙的悲伤,你是否有时候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难受,你是否有时候因为别人的一个细小的动作就想很久。

 

你觉得这是一种非常正常的事情,因为你的情绪就在这里,可事实上这完全是多余的事,如果你这样一直下去,你很有可能会进入到一个非常悲伤的环境,因为你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和精力,这一切都是不值得的。

 

如果你总是被一些莫名其妙的情感和情绪所牵制,你就没有办法大展身手,一个真正的狠人是可以做到心无旁骛的。

 

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有些人因为某些原因而陷入到了悲痛当中,他一直走不出来,所以她根本就没有办法好好工作。

 

可等到他走出来的时候,他才发现他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在接下来的工作环境当中,他没有办法像往常一样给自己带来不一样的结局。

 

如果从一开始他就努力奋斗,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它是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的结果的,但是他荒废了太多的时间,其实很多人都有过类似的经历,说到底不过是因为他们被太多的情感和情绪牵制罢了。

坚持这5点,你会成为一个厉害的人

 

有些人整天都在生气,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在气什么,别人随便一句话他们就会记恨很久,这种行为确实让人难以理解,而这样的人也确实没有办法获得属于自己的快乐,因为他们的性格就决定了他们的将来。

 

不管怎样大家不能成为这样的人,不管别人说你什么都不要太在意,反正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就是这样,既然你觉得那个人对你不重要,那么他的说法,他的行为都不能影响到你。

 

除此之外大家还必须要记住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千万不要被情感所拖累,珍惜真正对你好的人,如果那个人对你不好或者完全没有把你放在心上,你也没有必要浪费时间和光阴,因为这些也无任何意义可言。

 

2、做一件事情就要做到极致

 

小马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这些年来他发展得很好,他之所以能够做到如此,完全是因为他有强迫症,至少别人是这样说的。

 

可在我看来,他这不是强迫症,而是一种优良的品德,不管他做什么样的事情,他都力求做到极致。

 

正是因为如此,他现在才过得很好,公司的领导非常信任他,只要是他去完成的事情,通常都可以做得很好,客户也很信任他,所以他总是能够获得不少人的支持。

 

前段时间公司的主管因为某些原因而离职了,公司领导决定在内部员工当中选择一名,后来大家一致推荐他,而现在他也确实成为了这样的一个人。

坚持这5点,你会成为一个厉害的人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厉害的人物,就一定要拥有一定的决心,要么不做,要么就做到极致,这是一种优良的品德。

 

这样的性格会让你在以后的人生当中获得不一样的风采,绝大部分人也都会非常喜欢这样的人,因为有了这样的个性,你才能够做好所有事情你有决心去完成和随随便便敷衍是两码事情,相信大家都明白这其中的差异。

 

3、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

 

大家知道吗?资源对于一个人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的,有些人不懂得利用资源,所以他们做任何事情都事倍功半,他们花了很长的时间,但是却没有得到一个好的结局。

 

而有些人就完全不一样了,他们懂得利用所有资源,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才可以得到不一样的结局,举一个非常简单的例子,我有一个朋友就是做销售的。

 

众所周知,做销售这件事情并不像大家所想象的那么简单,有人可以在这件事情上发财,也有人一筹莫展,他们每个月只能混底薪,关于前者他们自然可以得到很好的结局,关于后者他们随时都有失业的危险。

 

而我的这位朋友恰恰就是销售精英,他之所以能够做到如此,就是因为他懂得利用资源,比如他经常会将自己的产品推荐给亲朋好友,当然前提条件是他觉得这一切都值得。

 

他是一个非常有良心的销售员,正是因为如此大家才非常信赖他。

坚持这5点,你会成为一个厉害的人

 

除此之外他还懂得构成推广方式,他是一个善于学习的人,所以他能够抓住所有资源,并且将其发挥到极致,他通过两年的时间就按揭了一套房子,这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的确是非常不容易的。

 

4、保持自律,从不懈怠

 

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成功的人,首先就得把自己变成一个自律的人,因为自律对于一个人而言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真正的狠人是可以做到长时间自律的,他们可以管好自己的所有言行,并且从不懈怠。

 

一个人只有对自己狠一点,才能够得到不一样的结局,有些人就是怕吃苦头,并且从来不自律,他们总是浑浑噩噩地过日子,所以到头来才会落得个一无所有的结局。

 

一个人付出了多少才能够得到多少,这些都是生活当中赤裸裸的案例,如果你连自己都管不住,又如何能够给自己带来美好的明天。

坚持这5点,你会成为一个厉害的人

 

5、把你的善良和好给对的人

 

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善良的人存在,其实一个人善良一点倒也是无可厚非的,相反这是一种美好的品质,但人与人中就是有差异的,有些人值得你的善良,而有些人是完全不值得的。

 

如果你对谁都很善良,对谁都很好,到头来你会发现你不仅浪费了时间,而且还容易上当受骗。

 

如果你真的想成为一个厉害的角色,首先就得拥有识人辨人的能力,不在任何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费时间,这样你的未来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每一个人都可以成为厉害的人,关键在于大家如何对待自己。

——END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