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女生的这些表现,就是想要和你有进一步的交往,别错过

2021-11-10  今日头条  大慧情感
加入收藏
女生的这些表现,就是想要和你有进一步的交往,别错过

 

文/大慧

缘分的交错时有发生,在很容易遇见喜欢的人的年代,我们常常会因为各种原因分手,那时候不被所有人承认,却爱到无法自拔。

后来终于到了适婚年龄,却再也遇不到那个让我们心动的人了,身边所有人都在催促着我们快点结婚,而那个喜欢的人迟迟不出现,于是很多人都会走入相亲这一条路。

其实也没必要排斥相亲,只是给我们提供了一条结识异性的途径,依然有很多人通过相亲,遇到了可以相守一生的人。

女生的这些表现,就是想要和你有进一步的交往,别错过

 

到了相亲这个阶段,就不要期望会有天雷地火一般轰轰烈烈的爱恋了,只要看着对方顺眼,不妨给彼此一个机会,经过日久相处,说不定就会萌生和他走一辈子的想法,也尚未可知。

最开始见面,我们都会注重眼缘,有些人只是见一面,就断定彼此之间不会有故事发生,分开之后只要对方不主动联系就代表对你无感,这样未曾开始的关系,即便没有后文,也不会觉得可惜。

到了一定阶段,彼此之间不讨厌就可以作为一段关系的开始,但是相对于女人而言,她们即使并不讨厌你,也不会主动联系。若是有以下这些表现,就代表她想要和你有进一步的交往,别错过。

女生的这些表现,就是想要和你有进一步的交往,别错过

 

你发送的消息都会回复,不会忽略你的感受‍‍

我们常常说一个人不主动联系你就是不喜欢,当然这样的说法是有一定的道理,但是对于有些人来说,不拒绝不忽略其实就是一种好的预示。

不能够要求一个刚刚认识的女生就对男生非常主动,过度热情往往会被人解读为是恨嫁,也不能够被善待,所以女生一般来说除非遇到很喜欢的人才会暴露出主动的一面,除此之外很少见到她主动的样子。

主动表达喜欢无疑是很直接的爱的表达,和这样的行为截然相反的是对你完全置之不理,你发送的消息要么三言两语回复,要么根本不给予回应。遇到这样的情况,其实已经是一种很明显的拒绝,就不要再费力讨好,根本不值得。

而如果一个女生,你给她发送的每一条消息她都会回复,就已经代表对你的一种接纳,至少她心里是在意你的感受的。

那些完全对你无兴趣的人,她不会考虑你收不到消息的失落,不会在意你等待落空之后有多怅然若失,她从一开始就已经在用沉默和冷漠告诉你她的答案了。

既然两个人本来就是抱着谈恋爱的目的结识,所以她的行为很容易解读,不要觉得是性格矜持,也不要借口为她想要慢慢来,不回复消息就是不喜欢,哪怕她不主动找你,愿意认真对待你的每一条消息,就是一种想要和你继续了解的暗示。

女生的这些表现,就是想要和你有进一步的交往,别错过

 

能够约出来,代表愿意和你进行近一步了解‍

比起单纯地在社交软件里聊天,见面无疑是更进一步的征兆,聊天很容易,毕竟不需要花费任何成本,只需要手指一点一发就可以,但是见面却是需要花费成本的。

首先是时间成本,一想到要跨越很远的距离去见一面,心里就会不由自主地打退堂鼓,以至于很多已经约定好的约会被无限推迟,仔细想想能够一个电话就可以约出来的人屈指可数,更别提刚相识不久的异性。

其次是精力准备,女生每一次出门都要进行长时间的准备,衣服的搭配,洗头化妆,这一系列的过程就会消耗掉很多耐心,若不是对你有进一步接触的想法,根本不愿意接受你的邀约。

两个人如若真的想要对对方有更深入的了解,就不能够仅仅在手机上联系,一定要通过见面来加深感情。

他的言行举止,他的谈吐,他对待服务员的态度,他的待人接物,这些都只有面对面才能够了解,无论屏幕上说得多么浪漫动听都不可信,唯有见面才可以彻底对他有更深的判断。

一个对你不感兴趣的人,她根本不愿意和你见面,能够约出来,就代表她是希望对你这个人有进一步的了解的。

女生的这些表现,就是想要和你有进一步的交往,别错过

 

会和你进行一些比较深入的聊天,主动问你关于未来的打算‍

有些人的聊天仅仅流于表面,浅尝辄止,问对方吃饭没,今天做了些什么事情就没了后文,只能被迫终止聊天。

分享欲也是需要被回应才能够进行下去,如果你的每一次热情都得不到回应,你总是主动挑起话题,主动去了解她,而她呢?从来都不问关于你的事情,对你没有想要继续探索的欲望,除了应付你抛过来的话题,从来都不主动挑起话题,那么很显然她对你不感兴趣。

如果一个人真的想和你有进一步交往,她的脑海里会闪现出很多问号,关于你这个人有很多想要了解的事情,包括你的职业规划,你的过去,你对未来的打算,她都想要知道。

两个人相亲,肯定是抱着要走到最后的想法去进行接触,这样的关系其实很简单明了,要么就直接不回应,见一次面就没有了下文,一旦对你有兴趣,就是奔着要结婚的打算去交往,肯定是要对你这个人有全面的了解,才有了接下来更深的打算。

前段时间一位异性朋友遇到了情感困惑,他给女生发消息她都会回,偶尔也会答应见面,给了他很多回馈,可是却感觉两个人的关系一直没有进展,一看两个人的聊天,一直都是男生挑起话题,他会问很多关于女人的事情,她也会回答,但是却从来都没有主动了解过他。很显然女生并没有很想要投入这段关系,真正渴望和你有进一步交往的话,她即便不会主动联系你,之前在你抛出一些问题的时候,也会适当地询问你,对你有更深入的了解。

女生的这些表现,就是想要和你有进一步的交往,别错过

 

异性之间的交往,还是需要慢慢来,无论到了多大年纪,无论身边的人怎么催促,都不要操之过急,任何事情都可以着急,唯独爱情不行。

感情是需要慢慢培养的,总不至于两个人刚刚相识,就急于得到对方的回应,不要因为对方不主动,就立马否认一段关系,女生大多比较矜持,不会很迅速地投入一段关系,对于她们来说,不拒绝不冷淡有回复就已经是对你感兴趣的表现。

当然,这只是基础,随着慢慢的接触,她愿意和你进行线下会面,愿意主动打开话题,想要对你了解更多,便是代表她愿意和你进行更深入的了解,想要和你有进一步发展,你要放下心来慢慢地等待,不要太急,不要错过。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