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当对方不主动联系时,这么做,才是真的聪明

2022-09-06  网易号  两性心理探知
加入收藏

人们总是会对新鲜事物表现得异常兴奋,刚在一起时,处于热恋期,充满热情,但过不了多久,新鲜感褪去,就会感到疲倦,于是就出现了,热恋期过后的冷静期,当他不联系你的时候,要怎么做才是最聪明的决定呢?


 

——冷静处理

女人在面对一段曾经轰轰烈烈,如今却要离去的爱情时,总显得过于焦虑,会不甘心,想用尽一切办法来抓住它,可一下子着急过头,力气用错了地方,导致两人之间越来越远。

作为女人,你一定要清楚的是,一个男人为什么不联系你。他是对这段感情厌倦了?还是移情别恋了?要清楚原因是什么才能采取对应的措施来解决问题。

要看清这个男人到底是爱你的还是不爱你的,不要让自己处于被动的一方,因此当你遇到对方冷淡,首先要保证自己的冷静,如果一味的贸然前进,最后只会得不偿失。


 

——没有意义的感情,就要做到“快准狠”

感情中,一丝丝的小变化,都是能清晰地感觉到。当你发现对方的冷淡是因为不爱了,即便你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强迫他说出我爱你,那也是虚假的。

越是卑微,越会被轻视,与其舔着脸被对方当成一根野草,不如选择潇洒的转身,不愿怜惜你的人,就别再去打扰,还他一个自由,留自己一个机会,等待那个愿意把你捧在手心里当宝的人。

一段感情最好的状态是双向奔赴,平等恋爱,平等付出。

对于一个不爱你的人,你的所作所为不过是感动了自己,而他依旧无动于衷,那么这段感情就没有存在的意义。

与其死皮赖脸的纠缠,不如学会洒脱的放手。


 

——让自己成为他的习惯

当你的生活中突然窜出来一个人,每天雷打不动的给你说早安晚安,不断地约你出来,制造各种小惊喜、小浪漫,一开始的你也许不会很在意,但时间长了,就成为了一种习惯,虽然你不在意,但你会发现,如果突然有一天少了这些让你不在意的事,你会不习惯,你会感觉缺少一些什么。

对方不联系你时,没必要去刨根问底,这会让人厌烦,导致两个人渐行渐远。

不在意你的人才会不联系你,如果真的在乎,他是舍不得这样的。

这个时候,就是最考验感情的,两颗贴在一起的心,不论中间经历了什么而分开,最终都会再次相遇。等待的过程是煎熬的,却也是最直接的办法,这需要足够的耐心,让你坚定,相信他一定是爱你的。双向奔赴才是最好的爱情。


 

当对方不联系你的时候,不要像个怨妇一样不断的卑微纠缠,更不要追着问个不停,选择合适的方法,才能更有效地解决问题。当一段感情结束时,不要让自己过于留恋,无法自拔。

人生的道路漫漫,路上的风景也各有不同,不要被一段不美好的风景,拖住了自己不断前进的步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