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最好的关系,是相处不累

2020-12-15    
加入收藏
最好的关系,是相处不累

人越年长 越是懂得了

与人相处 重在舒服

争吵是最无用的一件事,浪费了时间,还扰乱了心情。

喜欢就彼此理解,无需那么多的解释,看不惯就潇洒走开,放过自己的心,也放过对方。

最好的关系,是相处不累,是说话让人舒服。

无论亲情、爱情、友情,都是如此。

真正的朋友不是在意你飞得高不高,而是关心你飞得累不累;

真正的知心不是在意形式上的寒暄,而是感知内心里的冷暖;

真正的亲情不一定会时刻温言暖语,但每一句话都切实暖到心底;

真正的爱情不一定能够日夜缠绵,但彼此明白你一直在,我一直爱。

你在,我就心安。

你若懂得,便是对我最深的温暖,最好的守候。

有些人在需要时从未出现过,也未曾听到他哪怕一句关怀的话语;

有些人来去匆匆,没有温情的眼神、温暖的言语,只是静静地观望,一笑而过;

也许忙碌的生活让彼此渐行渐远,终有一天成为过客。

因此,不要把别人看得太重。情感像一座天平,当你把一个人看得太重,自己就会不知不觉变轻,而一个不懂得爱自己的人,也不会得到相应的珍惜。

需知,爱好自己,才能更好地爱别人。

不论友情还是爱情,切莫成为别人的依附,否则,若有一天他离开,你将无所适从。

即使再爱一个人,也要记得爱自己,做让自己骄傲的自己,做让自己欣赏的自己,做让自己心安的自己,爱自己,没有情敌。

亲情如粥,不是入口的甜,却能解你温饱。即使一无所有,依然伴随左右,纵然风雨刺骨,亦是你最深的暖。

爱情如茶,初品是香,入味即淡。真正的爱情是在涩甜尝尽后,依旧能守候一盏茶的温度,平淡的幸福是暖香永久。

友情如水,浓烈如海涛,平静如溪流。即使不常联系,想起仍旧如初,没有蜜语甜言,亦不失心的牵念,君子之交淡如水。

如果好久没有联系,但彼此的爱从未淡去,一念起便是刻骨铭心,那么我们已像家人一样;

如果一日不见,时时想念,浓情爱意溢于心,那么我对你的思念,一定是因为爱情;

如果想起时嘴角轻扬,心头不时萦绕惦念,即使不常联络,感情却不褪色,那么你是我的朋友。

无论亲情、友情、还是爱情,相处不累,才是最好的关系。

【本期编辑:王冉】

来源:诗词天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华语环球节目中心新媒体

END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