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与女生约会的小技巧

2020-09-10    
加入收藏

很多男生在第一次约会的时候都会比较紧张,害怕自己表现不佳,今天遇见网资深情感顾问李老师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实用的约会小技巧。

1、保持交流的平衡性

和对方约会的时候,如果一直是男生说,对方听,你就会很快不知道该聊些什么,并会把气氛变得非常尴尬,因此我们要保持交流的平衡性。比如,你可以用问答的方式来让对方开口说话,要尽量聊一些对方感兴趣的话题,形成互动。

2、注意面部表情和眼神交流

第一次约会,就是一个试探的过程,因此你要控制好你的面部表情,哪怕对方说一些你不是很赞同的话,也不要露出嫌弃的表情来;同时也要注重和对方的眼神交流,眼神接触时可以保持的久一点,看到对方害羞移开眼光为止。

3、提前做好准备

第一次约会肯定很紧张,而想要消除紧张感,你可以提前做一些准备,比如对对方多了解一些,知道对方的饮食习惯、喜欢的明星等等。你知道的越多就越能消除你的紧张感,对对方足够了解,你就不会缺少话题。

4、不能和女生聊什么

第一次和女生约会,要知道聊天的禁忌,知道什么话题是不适合在第一次约会聊的,比如工资、前男友、对方对你的感觉等。聊这些对方一般都是不会回答你的,还容易引起对方的反感,让气氛变得很尴尬。

5、准备一点小礼物

如果你有提前对女生调查的话,那么可以根据女生的喜好选择一些小礼物。第一次约会送女生小礼物,能够体现你的细心和浪漫,给女生留下一个好印象,毕竟女生都是喜欢惊喜的。当然也不要送太贵重的礼物,过于贵重的礼物,对方可能不会收下。

 

来源: 厦门日报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