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小叶紫檀手串珠子颗数是单数好还是双数好?

2022-11-08  搜狐号  孙庆会
加入收藏

很多人在问,小叶紫檀手串颗数是单数还是双数好?首先要说的是小叶紫檀手串的颗数不是固定的。

小叶紫檀手串常见的颗数有8颗,13颗,14颗,18颗,24颗,36颗以及48颗。只要是没有开光过的,可以根据自己的手围来选择尺寸, 男士佩戴手串最常见的规格是2.0,1.8,和1.5厘米。建议中等身材的男士选择18mm的手串,身材偏瘦的选择15mm的手串。身材魁梧的可以选择20mm或者20mm以上的,如2.5mm,3.0mm的手串。

佩戴小叶紫檀关键是平时盘完的乐趣,盘完小叶紫檀一定要佩戴棉布手套,少盘多放,是少上手,轻柔盘玩。这样使珠子干净,有光泽。新入手的将小叶紫檀放置一周熟悉环境之后,每天盘30分钟,连续一周后再放置一天,然后如此循环,2~3个月之后,表面就会出现一层波波的包浆,长此以往,玻璃包浆不是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