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实木手串中的七大精品,你拥有哪一种?

2022-12-19  搜狐号  孙庆会
加入收藏

给大家盘点一下文玩市场上的木质手串排行榜,七种比较受欢迎的文玩木质手串:

第一种就是沉香手串:被誉为文玩之首,满黑油香纯正的沉水级,更是一物难求,价值不菲。第二种就是海南黄花梨学名降香黄檀,被誉为国宝花梨,其中紫油梨对眼手串深受藏家的喜爱,价值也是一般玩家所承受不起的。

第三种就是我们常说的印度小叶紫檀:也被誉为帝王之木,听这名字也是非常有盘玩或收藏的价值的,以密度油性据称。金星,龙鳞,瘤疤这三种是深受收藏玩家们喜爱的。

第四种就是印度老山檀:檀木中的圣品,它以独特的奶香深受玩家的追捧,公认的最好的檀香。

第五金丝楠:深受喜爱的品种就是这个小叶桢楠,被誉为皇帝木,这个名字听起来也是很贵气,以金丝闪耀的特征深受玩家的喜爱。

第六种是阴沉金丝楠:阴沉金丝楠多为暗色,是指碳化后的,也算是乌木的一种。

第七种就是崖柏:其中太行崖柏密度高,木质细腻,曲折飘逸,香味醇厚,以甜香味居多。

以上介绍的这七种各位玩家手里有几种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