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豪横”的文玩搭配,什么样的手串最显身价?

2022-12-26  今日头条  齐鲁晚报
加入收藏

文玩的核心到底是什么?这个问题提出来对于喜爱文玩的玩友来说就好像个笑话,都知道文玩的核心必定是“盘”,这个答案可能是无数玩家默认的存在,但如今的文玩也属实是让很多老玩家也看不明白了。可以说是“豪”无人性,是大部分玩家显示身价、攀比的一个重要的工具,体现的淋漓尽致。


 

藏式

对于藏式的花花绿绿、色彩斑斓的搭配风格让很多玩家爱不释手,相传搭配风格是从金刚菩提中得来的。金刚菩提最早的流行趋势火遍了大江南北,也带火了各式各样的菩提子,让菩提子也小火了一把,让藏传佛珠成为了当下最火的一种饰品。


 

鲜艳的颜色加上佛珠特有的沧桑之感让无数玩家心驰神往,但这种藏传佛珠最开始的价值并没有这样高。起初,因西藏地区地处偏远,经常以物易物,藏民们相互交换的物资也以一些天然的宝石,比如说琥珀、蜜蜡、绿松石、天珠等等,加上现代人对这种具有年代感的宝石的喜爱加上市场的炒作,目前已经变成了豪气的一种象征。

沉香

近年来,由于一些明星的宣传,沉香已经有了“起飞”之势,很多有影响力的明星和商业巨头也都开始搭配沉香出席各种活动,无形之中为沉香做了很多宣传。沉香不仅仅是一种木头,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是一种文化背景的加持,隐藏在沉香背后的是中华两千多年香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很多人其实不能够理解花个几十万、几百万单单就买串木头回来的人的心理,这对于不喜欢手串的人来说,这本身没有什么价值,不值得去话这么多钱去买木头,还不如买车买房。但一件商品之所以能在市场上经久不衰,一定是价值已经受到了认可。


 

其实手串作为一种个人爱好,在自己能力范畴之内享受最好的也未尝不可。香至尊作为沉香界的知名品牌已经为很多沉香爱好者提供了各式各样的天然野生沉香手串,香至尊有着自己独家的收料网络和加工工厂,每件藏品都是独一无二,让每位香友都能选到和自己眼缘的手串,做到真正的物有所值,买着放心。

如今文玩搭配的风格已经成为“商圈大佬”的必修课之一,文玩手串有着非常大的隐藏价值、超强的价值潜力让商圈大佬无时无刻不在互相评比。入手了玉石类和木质类文玩的朋友都知道,只要有些许品质,基本价格每年都会增长,是非常有潜力的收藏。


 

文玩盘玩的初心其实还是在于颜值,无数玩家在看到文玩的第一眼就知道自己已经被吸引并打算加入文玩大军了,所以毫不客气的说文玩玩家基本都是“外貌协会”,你的手串长什么样子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